红蓝白黑

情不伤人不尽兴

断章-亚特兰蒂斯的灯塔 -31

更改现实,切勿考据

==================

屋外的雷声似乎停了,又急又密的雨丝落下来,在窗户上划出一条条细长的水线。

 

克里斯站在原地,看着梅西拉直手里那一截皮尺。

 

“我身上可就只有浴巾了。”拿不准梅西到底想做什么,克里斯决定不要乱来,哪怕小设计师想要一个旖旎的夜晚,自己也不能主动出击——主谋和从犯的区别还是要搞清楚的。

 

只是想转移话题的梅西忽略了这一点,他眨眨眼,让克里斯既老老实实站在地中间就好。

 

克里斯出来时已经把头发吹干了,他站在温室一样暖洋洋的屋子,大方的展示自己的身体,漏网的水滴顺着他起伏的肌肉蜿蜒,梅西的眼睛不自觉的去追着那一滴越来越小的水滴,可能是空调温度太高了,他感觉自己的喉咙有些发干。

 

“想给我做衣服了吗?”想到这个可能,克里斯心里有点发痒,梅西没能当面送给他的那件西装他一直舍不得穿,衣服被好好的挂在家里的柜子上,他甚至神经质的想要上把锁,免得出什么差错。

 

梅西拉直皮尺,在克里斯的脖颈上绕了一圈,古铜色皮肤下暗藏着青色的血管,他的指尖压着血管鼓起的小凸起,顺着脉络捋顺,手下的身体紧绷起来,梅西又摸了摸那根血管想到自己丢掉的那套西装。

 

如果一切顺利,他的名字早该贴在这里轻轻的,一刻不停的亲吻男人的侧颈。

 

“里奥?”

 

梅西垂着眼眼神变换,克里斯喊了一声,屋内过高的温度让他几乎要出汗了,梅西的呼吸就落在他的胸口,隔着一段距离,碰触到时微微泛着凉意,像是小猫在掌心里滑溜跑掉的尾巴。

 

撩拨得他心痒。

 

“你和卡卡身材很像啊。”梅西匆忙转移话题,他在纸上几下了尺寸,又绕到克里斯背后去量肩宽,听到卡卡名字的总裁立刻黑了脸。“不过尺寸差了不少。”

 

你现在提他是什么意思?

 

克里斯当然看见了梅西给卡卡量尺寸的过程,就在87直播间,那个该死的意大利人没少占便宜,克里斯发誓这家伙敢乱来,他就让经纪公司雪藏他。

 

“哪里差了?”他耐着性子接上话,希望自己的语气别听起来像是刚吃完醋拌火药。

 

“脖子要粗一点,肩膀更宽。”梅西从背后把手环过来,像是拥抱一样量起了胸围,皮尺似乎划过了什么,梅西眨眨眼,脸色忽然红了,他干咳一声,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做,转移阵地去量腰围,继续说下去:“胸围差不多,不过里卡多没有腰,真可惜。”

 

我为你设计的款式到他身上总差了点意思。

 

梅西有点遗憾,克里斯听了倒是很高兴,他捉住梅西的两只手环住了自己的腰,语气有些得意:“是不是我的抱起来刚刚好?”

 

被他这么一拽,梅西鼻子磕进了他的脊柱沟里,他吃痛闷哼了一声,克里斯转过身,浴巾刷的掉了。

 

被撩拨抬头的凶器和他颤巍巍的打了个招呼。

 

场面有些尴尬,罪魁祸首还在追问他鼻子怎么样了,梅西拽拽手里的皮尺,决定让他好好做人。他手里的皮尺一圈,被捉住要害的总裁先生立刻老老实实的站直立正。

 

小设计师眯着眼睛看了看读数:“周长12.1。”

 

这样私密的消息被念了出来,即使自恋的克里斯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想说:没错,就是这么粗的家伙让你老老实实哭着在床上喊daddy,但他觉得自己要是敢说出来,梅西能用行动告诉他软材料如皮尺也是可以切断东西的。

 

他全身紧绷,刺刀角度坚决斜指,像是个认真站岗的士兵。

 

梅西扬了扬眉毛,拉直皮尺抵在他的耻骨上,继续量了下去:“你觉得有多少?”

 

他的男孩儿皮起来可要命的很,克里斯低下头,被对方眼里闪亮的,顽皮的光芒捕获,他艰难的吞咽了一下,试探的把人抱到了床上。

 

刚刚还忙着作弄人的小孩儿被死死地按住了,他看着克里斯隐忍的样子,曲起大腿蹭了蹭被磨亮的刺刀,挺起脖子飞快的亲了他一下。

 

我还是没出息的喜欢他想要跟他在一起。

 

纠结了一整天想要分手的阿根廷人承认了自己的卑劣。

 

“我不知道尺寸,但我猜你能用身体量出来,对吧。”那个吻像个许可,克里斯感觉自己被点燃了,他很久没看见梅西这样有神采的眼睛了,那些曾经寻常不过的日子,到现在竟成了难以重温的梦,他心里发酸,分开人家腿的动作却丝毫没慢下来。

 

一场雨带走了巴塞罗那盘旋了一周的低气压,梅西蜷缩在被子里,像是只苍白的吸血鬼一样躲避着洒进来清透的阳光,他的肩膀和脖子上密密麻麻的吻痕被映衬的更加艳丽,罪魁祸首正在厨房给他热牛奶,哼着难听的要死的海岛歌谣。

 

夜晚过去了,冷静与克制重新接管了他的身体,梅西慢吞吞的爬下床刷牙,对着镜子里的自己丢了一个不屑的白眼,刚说要分手,昨晚就抱着人家不撒手喊sugar,被干得只能哭着求饶,又被按在镜子前用尺子一项一项丈量那些羞耻的部位。

 

他对自己的身体有了新的认识,多亏罗纳尔多那个混蛋!

 

克里斯请了半天假,在公寓里配梅西吃完了午饭,闹脾气的小设计师又开始刷刷刷的画稿子,克里斯盯着时间,在梅西画了一小时后就没收了纸笔。

 

“我下午要回公司,你自己在家乖乖的,daddy晚上回来陪你?”克里斯不知死活的捏捏梅西的脸,上面还顶着一个他咬出来的牙印。

 

梅西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伸腿顶着他的胸口把人推开:“我会做个乖孩子,daddy我的糖呢?”

 

他半张脸埋在抱枕里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克里斯,脸颊上露出来一点点残留的牙印,小设计师气鼓鼓的样子让克里斯觉得自己要没出息的在阳光里融化成一团了。

 

“我晚上回来给你带冰淇淋?”

 

“我现在就要吃。”

 

他们僵持了一会儿,门铃响了,克里斯疑惑的看了梅西一眼,他走过去,从门镜里看见了一张不想看见的脸。

 

卡卡在门外。

 

巴西人穿了一身休闲西装,他深棕色的头发吹得蓬松,手里还拿着一个蛋糕盒子。

 

半天没等到克里斯回答的梅西走过来,疑惑的伸手把门打开了,克里斯还没来得及阻止,门外的巴西人就笑了出来。

 

“我去了工作室,皮克说你出来养身体了,不过我没想到你会来这里住。”卡卡冲克里斯点点头,梅西侧过身就要把人让进来。

 

“里奥的胃不能吃这些东西。”克里斯手臂一横,挡在了门前,蛋糕和人一起。

 

巴西人上下打量了他俩,嘴角的笑更深了。

=======================

感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老板

评论(10)
热度(95)

© 红蓝白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