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白黑

情不伤人不尽兴

断章-亚特兰蒂斯的灯塔-28

更改现实,切勿考据

有点忙,少更一点

=================

梅西是在半夜醒过来的,他嘴里残留着血腥味儿,内脏难受的像是被一只手撕扯过一样,监控器的灯光在漆黑的屋内静静的亮着,梅西睁开眼判断了一下状况,他脑海中最后的画面是克里斯骤然煞白的脸,现在人家正拍在他的护栏上睡觉,高大的身材拧成一个奇怪的姿势,梅西动了动手指,才意识到克里斯的一只手在被子里悄悄的攥着自己的食指。

 

消毒水的味道让他感到头疼,连着几个月的赶工让他很久这没有这样奢侈的放空时间了,他们的运营先生因为他的天赋默许了一切的发生,甚至忙到疯魔忘记了自己的老板是个刚刚二十岁第一次办秀的新手。

 

小设计师对于自己的秀和布冯的高定秀都是第一次上手,他像是一节刚刚点火的火箭,还没完成加速进入正轨,就被莫名的外星人抓走曲速飞行了。

 

掌心的动静让克里斯从浅眠中醒了过来,他抬起头,脸颊上压出的红痕让他惊喜的表情看起来十分怪异,总裁先生总算没忘记正事,他按了呼叫铃,医生的到来成功的阻断了梅西难得升起的动摇。

 

 

梅西摆弄着病号服的带子,看着克里斯一边认真听着医嘱一边把人送出去,他撇撇嘴,伸手去摸桌上的水杯,克里斯眼疾手快的抢了过去,抱着杯子放到了窗台上。

 

“没听见医生说你现在不能喝水?”

 

“渴。”

 

梅西仰头看着他,即使剃掉鬓角剪短头发,克里斯还是觉得这个小混蛋可爱的要命。

 

他叹了口气,自己喝了一口水,凑了过去。

 

梅西的确很渴,他在后台忙得没时间喝水,手术后又昏迷了几个小时,他甚至不记得自己上次喝水是什么时候了。

 

克里斯获得了一个激烈的,绵长的吻,梅西搂着他的脖子,唇舌在他的口腔内搜刮着水分,机器心跳度数升高,久违的吻让克里斯沉沦了片刻,但随后立刻把人推开了。

 

机器读数一点点降了下去,总裁先生松了口气,把人严丝合缝的塞回了被窝。

 

“喝一口嘴巴不干就好了,你挂着吊针,不会缺水的。”他希望自己看起来足够生气,但梅西看穿了他即将脱口而出的质问,在被子里一转身只露了个后背给他。

 

“你怎么在这里?杰里呢?”

 

哦。

 

床伴关系。

 

克里斯面对挑战心情极好的扬了扬眉毛,他喜欢挑战,他从没输过。

 

“他们去给你善后了,布冯刚刚来电话,你的设计是今晚的焦点,高定秀也帮他完成的很顺利,有几个客户想跟你预约订制,还有一堆……你知道的,你们圈子里的评审,今年你的最佳新人将十拿九稳了。”他摸摸小设计师柔软的头发,语气骄傲。

 

梅西在被子里哦了一声,克里斯听不出他的情绪,但还是捏了捏他的耳朵。

 

“怎么看你心里早就有数啊?”

 

梅西往被子里躲,克里斯也不去闹他,帮他盖严实了被子,他怪异的举动让梅西困惑的回头看了他两眼。

 

“今晚吓到你了吗?你有点奇怪。”

 

这样没心没肺的发言让克里斯额角一跳,他顺势又捏了捏小孩的脸颊,拇指在碰到颧骨是不高兴的顿了一下。

 

“大概像是……我公司的股市一夜崩盘的感觉?”克里斯找到了一个恰当的比喻,但他又觉得程度不太够,可再说实在太肉麻。

 

“我可没那么值钱。”像是不甘心,他又补充了一句。“我身上最值钱的就是这块表了。”

 

妈的,又是那块表。

 

“看来……也许我该以过来人的身份给你一些增加身价的建议了。”克里斯撑着脸靠在床栏杆上,神情认真的像是真的在思考。

 

梅西看不出他在想什么,只能顺势嗯了一声。

 

他无名指的软肉被捏了捏,一个荒诞的想法冒了出来,他内心一路疯狂的否定,克里斯却轻而易举的说出来了。

 

“我们结婚吧。”

 

我摔倒的时候……撞到脑子了?

 

梅西愣住了,眼前的男人在昏暗的光线下像是隔了一层纱,变得朦胧又不真实。

 

“你疯了?”

 

和语气相反,监控器上的心跳度数出卖了他。


-=-=-=-=-====-=-=

感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老板

评论(22)
热度(90)

© 红蓝白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