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白黑

情不伤人不尽兴

断章-亚特兰蒂斯的灯塔(27)

更改现实,切勿考据

-------------------

克里斯搞不懂自己是怎么到了医院,他脑子迷迷糊糊的,血腥味和消毒水的味道充斥在鼻腔,梅西被医生和护士们急急忙忙的推进了急救室,他的手被掰开,低头才看见因为刚刚抓着梅西的手,自己的手上已经全都是血。

 

粘腻的触感顺着掌心向上,他特地挑选的袖口式衬衫被浸染,原本优雅遮住半个手背的袖口红了大片,看着像是什么染色的布料。

 

梅西吐血倒下的样子像是烙印在他的眼底,克里斯咬了一口自己的口腔内壁,尖锐的疼痛让他大脑清楚了几分。

 

急救室的门猛地又被推开了,一个护士打扮的姑娘摘下口罩环视了一圈:“病人胃穿孔要做手术,有家属在吗?”

 

“我……”

 

克里斯的动作被打断了,皮克伸着长长的手臂抢在了前面,西班牙人高大的身躯像是要把他挤出去一样挡在前面夺过了签字板。

 

“我是他哥哥。”

 

绝对是故意的,皮克再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向他这里居高临下的瞥了一眼,天蓝色的眼睛凉飕飕的,像是要把梅西晕倒的错全都怪到他的头上。

 

原本的庆功宴泡了汤,内马尔被吓得顾不上自己一身奶油坐在医院的长椅上,快乐变成了肥皂泡,被尖锐的现实刺穿,克里斯靠在墙边,确保自己距离那扇门最近,他觉得自己比内马尔还要惨,好好的生日,好好的恋人,稀里糊涂的就变成了这样,他原本希望梅西能在这样的好日子原谅自己,但现在全都变成了焦躁。

 

那盏灯为什么还不变绿,好好的怎么就胃穿孔了?

 

但克里斯的心多少还是轻松了一点,天知道他在看见梅西吐血的时候想到了小孩儿胸口的旧伤,那一瞬间他的血液像是瞬间凝固了一样,生怕下一秒就再也听不到对方的心跳。

 

那些进退游戏,若即若离的心理把戏,都被现实恶狠狠的拍在地上。

 

他觉得自己不在乎姿态和回应了,他只想梅西好好的活着。

 

艹。

 

我竟然连签字的资格都没有!

 

白手起家的总裁那可能这么乖巧,他的退让出现了一瞬,心里忽然烧起来一股邪火,守护个屁,幸福个屁,没有资格就要变成有,那个能把身体搞出胃穿孔的傻子没自己在身边怎么可能过得好。

 

绿灯亮了,克里斯看到车子推出来,想跟上去,才发现腿已经麻到失去知觉了。

 

刚刚出来找人签字的小护士看了他一眼,乐呵呵的推了一张轮椅过来。

 

“别担心了,手术挺顺利,好好养着就没事儿了。”小护士把人按上轮椅,皮克他们87的人已经把他的视线彻底挡住了,克里斯急着过去,又被小丫头狠狠按在了椅背上。

 

开玩笑,急诊的护士有几个手无缚鸡之力的?

 

“你站了三个小时没动,老实点,别给我们增加工作量。”医疗床占了一班电梯,克里斯晚来一步,只能老老实实坐在轮椅上等下一班,小护士可能刚刚在手术室憋得慌,拉着他一直讲话。

 

梅西的胃一直有毛病,克里斯当然知道这一点,他每次去见梅西都带着热乎乎的晚饭,还嘱咐迪巴拉在梅西不见他的时候带点心给他吃,他这些日子见到梅西的机会太少了,小设计师总往意大利去,为了时装周和高定的事情来回折腾,克里斯懊恼自己的疏忽,心里也有一点委屈。

 

“你们两个是一对儿?”小护士推着克里斯上了电梯,意大利人的八卦天性让人不敢恭维。“我看那小伙子的哥哥不待见你啊,也难怪,你都把人照顾生病了,我要是他哥哥我也嫌弃你。”

 

我都见不到他,还怎么照顾他啊……他难受也不跟我说,生病了搞得我也不开心。

 

大总裁靠在轮椅上,看着就像真的生病了一样萎靡不振。

 

身后的小护士一点也不体贴还在絮絮叨叨。

 

“你看,胃穿孔嘛,你肯定惹人家不高兴了,一直也不去哄,气的人疯狂加班不吃东西,越想越气,那还能不生病吗。”

 

克里斯借着门上的倒影看了一眼小护士的工牌,想要投诉的心跃跃欲试。

 

就你有嘴,就你话多。

 

我哪没哄了?我都当他没感情的按摩机器了,还想怎么样。

 

克里斯心里的碎碎念止于进入梅西病房的刹那,87的人已经回去了一些,毕竟会场还有尾要收,知道人没事了,也就都会去该干嘛干嘛了。

 

走廊空荡荡的,皮克站在门口打电话,克里斯听着似乎是在给他爸爸汇报梅西的壮举,一进屋看见了塞斯克坐在床边。

 

这个用披萨糊过他脸的西班牙人同样很麻烦。

 

“我和杰里要去帮里奥接待庆功宴的宾客,你留在这照顾他?”塞斯克的手指摆弄着梅西的手腕,露出来的左手上刚被扣上一只手表,刚刚做手术被摘下来的表当着他的面被戴上,克里斯觉得自己的胃也开始疼了。

 

见鬼的分手费。

 

克里斯巴不得他们赶紧滚,心里知道是为了让梅西的努力别白费,更希望他们永远别回来。

 

身后的小护士自告奋勇的表示会给克里斯科普照顾病人的注意事项,塞斯克点点头,摆出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走了。

 

知道他故意给自己不痛快,克里斯也不想再去问,他凑过去默默梅西的指尖,可能是医院太冷,小设计师的手已经有些冰了。

 

“那块表真好看。”

 

小护士丢开克里斯,检查了一下机器上的数值,她调整了输液管的流速,看着梅西表情舒缓了一点,顺口称赞。

 

克里斯脸色一沉,觉得这像是个耳光抽在了脸上。

 

“他不喜欢。”他轻声说。

 

“不喜欢还戴着?刚刚我给他摘手表的时候他还抓了一把呢,人昏迷还有反应,跟电影里演的一样。”小护士撇撇嘴,觉得克里斯在忽悠她。“是说不喜欢逗你玩的吧,让你惹人生气。”

 

“他就是因为这块表生我气的。”糟糕的开始。

 

克里斯攥着梅西的手指想把它们焐热,小设计师很怕冷,自己办公室的空调总是打的很低,有时候梅西睡后会觉得手脚发凉,就会耍赖的把手伸进他的衣服里要他捂暖。

 

还不如说嘴好冰呢,我保证让你含住我。

 

克里斯嫌弃的皱皱鼻子,还是老老实实的给人捂手指,小护士还有其他事情要忙,交代了注意事项就急匆匆的走了。

 

屋子里一下安静下来,克里斯靠在轮椅的椅背上,端详着梅西苍白的脸。

 

他忽然意识到了,如果要拿到签字的权利,他就要成为对方最亲密的人,被法律认可的那个人。

 

结婚。

 

?!

 

不曾在人生计划里出现过的词汇冒了出来,克里斯愣住了,令他感觉更糟糕的是他甚至并不排斥。

 

一切顺其自然,像是呼吸般的本能,他从没想过会分开,也没想过要结婚,但当把这些拿到台面上时,克里斯恍然意识到自己也许早就应该这样。

 

他找到能让小设计师跑不掉的办法了。

 

==========================

感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老板

评论(20)
热度(101)

© 红蓝白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