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白黑

情不伤人不尽兴

断章-海风-中

更改现实,切勿考据

----------------------------------

这次国家比赛日克里斯没有什么安排,他之前腿部肌肉有些疲劳,队医让他趁机好好恢复,但谁也没想到他忽然就被诅咒了。

 

梅西跟在他身后几步远的地方,克里斯在自己的卧室前停下了,阿根廷人这次出征马德里只带了一个小背包。

 

见克里斯停下了,梅西也停下了脚步,这是他第一次来罗纳尔多家,要不是这个诅咒,他觉得自己可能这辈子也没有可能来皇马前锋的家里。极简主义的黑白灰装点着宽敞的空间,和房主花枝招展的孔雀性格不同,这间房子的品味有一点过于高雅了。

 

梅西视线停在两个客厅间被作为隔断的奖杯陈列台上,金球奖沉甸甸的奖杯躺在黑梨木架子上,阳光残留着金光的夕阳落在上面,熠熠生辉。

 

克里斯顺着梅西的视线看去,心情更加烦躁了,他没忘记,眼前这个小个子的奖杯比他还多呢。

 

他推开房门,带着梅西走了进去。灰色调的房间干净整洁,克里斯把包丢在地上,巡视一周才不情愿的开口。

 

“你东西就放这吧,这是我的房间,你跟我睡。”

 

跟我睡。

 

这句话本身就存在很大的歧义,克里斯心里冒出一点不该存在的紧张,他虽然对梅西不太了解,但大家都知道他是个内向的人,这家伙要是因为和皮克的那点不能见人的关系拒绝和自己同床,我岂不是要睡地上了?

 

克里斯觉得这不太好,这是他家,他让梅西和自己睡一张床他自己还委屈的要命呢,凭什么要他睡地上呢。

 

出乎他意料的,梅西没有什么抗拒的表情,他看了克里斯一眼,脸色忧郁,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克里斯讨厌和这样的人相处,什么话都藏着掖着不说出来,然后八成暗地里记仇。

 

梅西对于睡一张床没什么异议,他来都来了,目的就是为了罗纳尔多先生能好好的活下去,为了这件事他都当着媒体的面亲他了,最多他希望罗纳尔多睡相好一点。

 

梅西觉得今天不会再发生什么突破他认知的事情了。

 

他在担忧另一件事。

 

“如果你五分钟就要一次帮助的话,你还能睡觉吗?”梅西避开了接吻这个词,克里斯也注意到了。他为这个发现感到不满,在梅西那里亲吻自己像是一件丢人得不得了的事情一样。

 

他在担心我。

 

“说到这个,我觉得我们要验证一件事情。”克里斯示意梅西把包放下,他自己坐到床边,手里还拿着那个秒表,刚刚在车上的接吻梅西很用力像是泄愤一样嘬了他一下,这次持续了超过二十分钟了,克里斯把这件事跟梅西说了之后,又拍了拍自己身边的床面示意对方坐过来。

 

克里斯找了张纸,在上面开始罗列条件了,他们都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接吻的时长和接触方式可能会影响到呼吸持续的时间。

 

葡萄牙人把自己能想到的接吻方式都罗列了出来,梅西沉默的看着,忽然明白自己上了贼船,他想要帮助罗纳尔多,但什么见鬼的伸舌头,咬嘴唇,舔上颚,缠绕深吻,吸舌尖真的不在他的思考范围内。

 

克里斯做了横竖两轴表格,他写完又审视了一遍,觉得差不多了。

 

“你有什么要补充的吗?”他手里摆弄着秒表,一时也想不出漏掉了什么。

 

梅西觉得这是个蛋疼的问题:“已经很多了。”我在今天之前都不知道有这么多花样。“我觉得,主要还是接触市场吧?”

 

克里斯摆弄秒表的手一顿,他抬眼看看梅西,发现对方脸色有些发红。

 

哦哦哦,他知道了,内向老派的巴萨小孩儿是个连接吻之类的词汇都会绕开指代的害羞鬼,自己现在把这些条件罗列出来简直就像是逼着人家看小电影。

 

也不知道皮克平时是怎么逗他的。

 

克里斯摸摸下巴,觉得应该很有意思,西班牙人可比自己恶趣味多了,他刚开了个头,就立刻踩了刹车。

 

脑补一个男人和另一个男人卿卿我我似乎不是直男所为。

 

隐隐的窒息感又冒了出来,克里斯抓紧时间指了一下交叉的第一个格子。

 

“从这个开始吧,一分钟。”

 

梅西还没来得及说话,已经被窒息感捕获的罗纳尔多就凑了过来,他的肩膀被按住,对方不由分说的吻了上来,梅西的视线只来得及匆匆扫过第一个格子。

 

【舔嘴唇。】

 

信号在传递到大脑的时候和嘴唇的触感撞了车,急于找出办法的葡萄牙人温热的舌尖已经开始描绘他的唇纹,酥麻发痒的感觉从嘴唇上蔓延开来,梅西僵在那里,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当然有过接吻的经验,毕竟二十多年的人生不是一片空白,但他没有和男人接吻的经验,还是出于人道主义救援的实验。

 

我该……舔回去?

 

他茫然的思考,罗纳尔多的舔吻已经露了虎牙开始朝着啃噬的方向偏了,他感觉自己的身体有些发热,敏感的唇瓣被舔舐着,产生了打量难以消化掉的快感信号,他下意识的收紧手臂,被拥抱的感觉让克里斯莫名的感觉到了鼓舞。

 

秒表飞快的转着,他终于在一分钟后别过了脸,两个人都诡异又不约而同的盯着不用方向的地板。

 

明明已经日落了,昏暗的屋内却充斥着正午才有的高热,克里斯干咳了一声,他按了两下秒表,向后推开了些。

 

余光里梅西的脸颊愈发的红,但对方很快就从刚刚迷离的眼神里挣脱出来,那双漆黑的眼睛在昏暗的屋内被水光浸润浅浅的金色纹路描绘瞳仁,倒映出了克里斯的脸。

 

“你……”

 

“你饿不饿?”克里斯飞快的开口,他自己站起来,大喊了一声好饿,就揣着秒表飞快的走出了房间,身后没传来脚步声,克里斯钻进厨房,左手按在了心口,在肺部叛变后,他的心脏可能也出了些问题,这个器官违背意志的狂跳不止,眼底晃来晃去全都是梅西接吻时迷离的眼神,

 

艹。

 

便宜皮克那个傻子了。

 

这个想法毫无根源的冒出来,克里斯呆愣的片刻,决定做做蔬菜沙拉冷静一下。

 

卧室里剩下了梅西一个人,他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撑在床上的手指碰触到了那张被罗纳尔多画了表格的纸,他飞快的缩回手,皱着眉把被罗列出来的条件又仔仔细细看了一遍。

 

他觉得罗纳尔多在耍他玩。

 

在今天之前,梅西从没想过自己和罗纳尔多会有这样诡异的,近距离接触的一天。皇马的前锋在各种场合对他都表现出了十分鲜明的敌视态度,对此巴萨内部分成了两队,一队认为是皇马阵营效应,其他的认为他就是个傲慢的混球。

 

梅西考虑了一下自己的心态,觉得要是有人三番两次的害自己输球,自己应该是想要揍他一顿的。

 

不过他这种打击报复也太豁出去了,纸张上罗列的各种花样让梅西头疼,他拍了一张图分享给了皮克,跟自己的发小吐槽起了罗纳尔多在这方面的精通。

 

梅西觉得自己可能不是来帮忙的,他的大概是来补课的。

 

皮克的嘲笑永远不会缺席,对方发了一条链接过来,刚刚两个人在球场外停车接吻的样子已经被好几家媒体报道出来,即使不去看,梅西也知道自己的ins下一定被爆破了好几波。

 

尽职尽责抓犯人的普约尔和卡西还没有消息,梅西又问了内马尔的状况,他的小队友为了今早把他赎回去,拎着本护照现在就坐在返回巴西的飞机上即将起飞。

 

梅西感慨,果然还是小孩子更靠得住一些,像皮克这样的混球,只会带头‘哈哈哈哈’。

 

但他也不是一直交友不慎,远在英超的阿奎罗先生伙同国家队陆陆续续发来了疑问,未接来电和消息在app的尖角上刷成了不断变化的数字,梅西编不出借口,他决定问问另一个当事人。

 

刚做好饭的克里斯也为这件事在发愁,门德斯忙着给他解除诅咒,满世界的找人,在生命威胁面前一切的八卦都要往后排,克里斯立刻就变成了没爹疼的孩子,他这边挺头疼,那边梅西就问了过来,克里斯看着梅西那张忧愁的脸,胃里忽然就生出了一股火来。

 

“你随便编个理由呗,就算真的和我有什么,也没有你想的那么见不得人。”

 

妈的,克里斯咒骂着,他觉得梅西对他有意见,这个人似乎觉得什么和自己有关的东西都上不得台面要隔离开。

 

亲自己就那么丢人?

 

他哼哼唧唧的黑着脸,像是喂兔子一样端着两盆沙拉出来,本来肚子饿的阿根廷人看见绿意盎然的菜叶子,忽然半点胃口都没有了。

 

这次的一分钟舔吻起了效果,罗纳尔多活蹦乱跳了一小时,眼看有成效,罗纳尔多索性丢弃原则下了猛药,刚洗完澡出来的巴萨小孩儿猝不及防的被按在了床上,猜测是有人犯病要断气,梅西没反抗,他身上热腾腾湿漉漉的,水滴顺着他的头发滑动坠落,罗纳尔多压在他身上,过高的体温透过一层T恤传了过来,他感觉对方另一只手攥紧了他的后颈,自己像是只被捉住的猫一样,老老实实泛着肚皮躺在床上。

 

“你想要可以直接说。”这样一惊一乍的他头发还没吹干净。

 

“这次玩点大的。”克里斯的眼中倒映着梅西疑惑的模样,他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语气远没有他以为的那么理所应当:“你看,现在到了睡觉时间,我晚上起来折腾你也很烦,我们干脆把表格上的都一次性用了。”

 

我想拒绝的。在克里斯俯下身时,梅西不自在的闭上了眼。只是人道主义救援,他想。

 


===================

感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老板

评论(63)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蓝白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