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白黑

情不伤人不尽兴

断章-海风-中上

更改现实,切勿考据

================


皮克安慰了几句就离开了,克里斯当然接收到了对方临走前那个威胁的眼神,他心里不屑的哼了一声,迈开步子从淋浴间走了出来,距离他们两个上次接吻已经过去了接近四分钟了。

 

谁先开这个头都很尴尬,克里斯需要这个吻,并且之后还需要更多,但在他发现梅西和皮克那点可能说不清道不明的秘密关系后,他不想当一个给别人稀里糊涂戴绿帽子的家伙——正主临走前都给他眼神警告了。

 

克里斯站在长椅旁,他身上还在滴水,因为那个诅咒,他飞快的在四分钟之内洗好了澡,脖子后面痒痒的感觉让他猜测自己可能没冲干净。

 

他的靠近让梅西抬起了头,阿根廷人同样没洗澡,他身上还散发着汗味儿和草皮的味道,克里斯忽然觉得这个捏着块儿秒表的小子有点惨,毕竟这见鬼的诅咒一看就是冲着自己来的。

 

但想法也只是停留在想法中而已。

 

我估计他也不想和拉莫斯他们用一个淋浴间,克里斯心里描绘出巴萨前锋和皇马后卫们共用同一个淋浴间的画面,诡异的朝着pron的方向跑去了,他踩了一脚刹车,免得自己在梅西面前不体面的笑出来。

 

谁让他长的那么矮的。

 

梅西自然不知道克里斯心里的小电影,秒表读到了四分二十秒,他抿着嘴,觉得今天的一切都见鬼的荒唐。

 

“快点吧。”还是克里斯先开口了。“等会儿他们出来,我猜你不太想当着他们的面做着些。”克里斯为自己的大度和周到得意,他想事情十分周全,这表情触怒了被卷进麻烦的梅西。

 

巴萨小孩儿站起来,手里的秒表被攥着咯吱作响。

 

“我做这些只是为了你能活下去。”俯视的视角让梅西深邃的轮廓在眼周投下阴影,他身上散发出一股阴郁得,像是随时要炸开的抗拒感,克里斯哦了一声,示意他快一点。

 

皇马的前锋傲慢又无礼,梅西觉得自己也许该提醒他还有一个选项叫做丢下不管,但那样未免太过小气和冷血。

 

等到问题解决就好了。

 

他这样安慰自己,朝着克里斯走了一步,脸色又黑了一点。

 

“弯腰。”

 

平直的语气逗笑了恶趣味的葡萄牙人,克里斯想问问他是不是每一次和皮克接吻的时候对方都会把他抱起来,但时间已经所剩不多,他弯下腰贴上了梅西的嘴唇,隐隐升起的窒息感消失了,他听见梅西又按了一下秒表,又飞快的向后退了一步。

 

两个人的距离拉开,克里斯不走心的嘀咕了一句谢啦,转身打开了自己的衣柜。

 

“你要不要洗个澡?你现在闻起来想一块儿发霉的奶酪。”克里斯翻出干毛巾,一边朝着吹风机走去一边挑衅的建议。

 

梅西看了他一眼,克里斯从镜子里对他挤出一个诚恳的笑来,身后还穿着巴萨蓝色打底衫的小个子脱下了上衣,偏白的皮肤让克里斯产生了屋子里光线亮了几度的错觉。

 

一直盯着一个男人脱衣服很奇怪,直到梅西开始坐着脱裤子,克里斯才移开视线开始专心摆弄自己的头发,他想说自己柜子里的洗发水可以借给他,但又觉得没什么必要。

 

他胡思乱想的猜测起自己身上的诅咒到底是怎么回事,梅西已经脱掉衣服进了淋浴间,他的余光瞥到个背影。

 

真他妈的白,克里斯吹了个口哨,听见对方脚步一顿,他没形象的大声笑了出来。

 

马塞洛出来时就看见自家头牌撑着梳妆台笑个不停的傻样。

 

“你这么喜欢梅西?想到要跟他天天亲吻睡一张床高兴成这样?”巴西人只能顺着事情发展的进程猜测,克里斯笑声一顿,僵硬的回头看向自己的室友。

 

“睡一张床?”

 

是在他昏过去的时候发生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了?

 

“你五分钟一断气,不一起睡怎么睡?”马塞洛认真的回答,他是真的担心克里斯,五分钟断气的诅咒还要靠着另一个人才能活下去。即使巴西人十分相信梅西的人品,但难保不会发生什么意外,克里斯如果想要好好的活着,最好的办法就是在解决问题前把他自己和梅西用胶带黏在一起。

 

“艹。”

 

克里斯对着镜子骂了一句,忽然连吹头发都没有兴致了。

 

皇马的球员陆陆续续洗了澡出来了,克里斯吹干头发,放在桌上的秒表已经超过了五分钟,他诡异的没有感觉到窒息来临的急迫感,这让他觉得事情也许有一点转机。

 

他被自己的队友挨个嘱咐了一遍,梅西洗澡出来,就看见拉莫斯一副托孤的样子三步两步过来握住他的手。

 

这实在太诡异了。

 

梅西觉得自己被包夹了,他裹着条浴巾,左边是佩佩,右边是马塞洛,拉莫斯用力的攥着他的手,一个劲儿的嘱托别让克里斯憋死。

 

他哦了一声,不好意思的在一叠声的拜托和请求下表示自己一定会上心。

 

克里斯看着自己的队友陆陆续续的走了,才甩了甩手里的秒表。

 

“已经十分钟了。”他对着梅西扬了扬眉毛,仔细的观察了阿根廷人惊讶到困惑的表情。

 

“你感觉还好?”梅西担忧的问。

 

“我有个想法,等回家了我们做个实验。”他走过去低头按着梅西的肩膀又吻了一下,阿根廷人长长的睫毛轻颤的刷了一下他的鼻梁,他一愣,不由得多停留了一会儿。

 

更衣室的门刷的一下被推开,去调监控的卡西站在门口尴尬的不知道该不该进来。

 

我尴尬个什么?西班牙人困惑的想,他们两个接吻是为了救命,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

 

卡西一进门,两个人就飞快的分开了,一身脏兮兮的皇马队长球袜上还挂着草叶,他关了门,脸色不好的给出了结果:“你们刚刚说的那个可疑的女孩儿的确出现在监控里了,她也不是我们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但她只出现在走廊里,其他的监控就找不到她的踪迹了。”

 

卡西一脸的大白天见了鬼,他给了克里斯一个安慰的眼神,继续说下去:“纸鹤是从通风口飞出来的,俱乐部那么多条管道,太多可能的点,还要仔细查,你们两个这两天还是小心一点吧。”

 

嫌疑人没了踪迹,克里斯心沉了下去,他拍拍卡西的肩膀示意自己还好,但他知道自己一点也不好。

 

梅西在克里斯打算进入驾驶席时拦了下来,他害怕有人在行驶途中缺氧闹出人命,克里斯没在危险驾驶的问题上扯皮,他打开导航,老老实实的坐上了副驾驶,车子平稳的驶出了球场,平稳的穿过了记者和球迷的海洋。

 

平稳的……

 

“我刚刚是不是被拍到了?”在等红灯的间隙,梅西忽然问。

 

克里斯一愣,糟糕的飞快回了头,果然几辆记者车跟了上来。

 

“我已经认出三家报社了。”克里斯捂着额头转了回来。“没事儿,他们顶多会猜测我们私交不错,不会乱写的。”

 

私交不错就已经是乱写了好吗?

 

梅西在心里忿忿的想,车子又行驶了一段距离,忽然被拦了下来,交警冲他扬了扬下巴,眼神出卖了他美凌格的身份。

 

“抽查驾照。”交警的脸色丝毫看不出针对来。

 

梅西叹了口气,从后座拉过自己的背包开始翻找,他刚摸到钱包的皮,身边的罗纳尔多忽然开始给他找麻烦了。

 

从刚刚开始他们就意识到接吻时间可能和呼吸时间有关系,克里斯用力的按了一下秒表,梅西一愣,飞快的转头去看他,皇马前锋冲他扬下巴,示意他快点自己还能撑住。

 

梅西立刻把钱夹打开递了过去,但这位皇马球迷似乎十分不想配合,他慢吞吞的,看一个字看一眼梅西,像是要确定开着罗纳尔多车子的人究竟是不是本尊一样。

 

妈的,克里斯翻了个白眼,他的气管又传来了那种恶心的感觉,像是一根被从底部压扁的吸管,一寸一寸的瘪了下去。

 

还能挺一会儿……

 

他这样安慰自己,同时攥紧了拳头。

 

“梅西?是本人?你为什么在罗纳尔多的车上?”

 

交警尽可能的冠冕堂皇的八卦,克里斯的心理已经骂出了rap。

 

“我……”梅西刚想编个理由,他的手腕忽然被扯了一下,身后的罗纳尔多先生脸色已经开始发青,距离他们上次接吻已经过去了将近十五分钟,窒息和痛苦让克里斯额角的青筋崩了起来,刚刚洗干净的额头又冒出一点薄汗。

 

我上辈子一定欠他钱。

 

在吻过去的时候,梅西挫败的想。

 

闪光灯和快门声此起彼伏,克里斯终于缓了过来,他震惊的看着梅西,对方错开了视线,像是完全没做过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从交警手里拿回驾照。

 

“我能走了吗?”

 

“可……可以……”三观正在重塑的交警先生给了绿灯。

 

梅西一直一言不发,克里斯看他脸色不好,自己心里委屈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他飞快的按手机给门德斯发消息,刚刚的接吻一定被很多记者拍到了,消息八成拦不下来,只能让门德斯想办法公关。

 

“摆脸色给谁看呢,亲我就那么丢你脸?”克里斯哼了一声,在车子停稳后飞快的下了车,他没给梅西回答的机会,就踩着楼梯掷地有声的上了楼。

 

“真挺丢脸的。”皮克的嘲笑短信已经过来了。

 

克里斯刚走出门,梅西的声音就从后面追上来了,阿根廷人的语气平淡,像是在阐述事实一样随意。

 

去你的媒体说的鬼话,什么老实人,什么老好人,看看他这个自大又傲慢的样子!

 

 


==================

感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老板

评论(27)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蓝白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