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白黑

情不伤人不尽兴

断章-ABO-白月光&朱砂痣(3)

片段脑洞,请勿考据

 更改现实,切勿考据

 相关前篇:(1)

(2)

==================

克里斯在一楼找了间客房安置了留下来过夜的beta,他回到了楼上,打开了衣柜。

 

实木内嵌式的衣柜里挂着几件睡衣,克里斯缓慢的蹲下,他看着底层抽屉上的锁,犹豫的摸出钥匙将它打开,柜子里放着一条深蓝色的毯子,严格来说,只是一条比较厚实的浴巾。他将浴巾拿出来,抱在怀里,平静的倒在了床上。

 

被时间冲刷的褪色僵硬的浴巾与纯白木制装潢的卧室格格不入,克里斯翻了个身,抱着浴巾蜷缩起来,银白的月光穿过紧闭的落地窗,在地面上投射出近似流动的波光。

 

“junior已经七岁了。”他低声开口。“我不是个好父亲。”也不是个好alpha。

 

说是成年后就告诉junior真相,可他该说什么?

 

亲爱的孩子,你是在一场强奸中诞生的而不是因为爱,你的一个父亲不得已生下了你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而你另一个不合格的父亲在那时甚至不知道你来到这个世上了。

 

他到死都没有原谅我。

 

Alpha喉咙里发出一声哽咽,他将脸埋进毯子里,肩膀轻轻颤抖着。

 

他将一切都搞砸了,却永远没有办法弥补,平白的享受着亡者的馈赠,徒劳的说着没有署名的道歉。

 

“真希望你在……”

 

Junior醒的很早,他惦记着蛋糕,惦记着梅西,男孩儿光着脚穿着睡衣,悄悄的从楼上跑了下来,他在客厅里转了一圈,看到了站在厨房忙碌的父亲。

 

“早安,爸爸。”漆黑的眼睛在厨房搜索了一圈,并没有找到蛋糕,他抿了抿嘴唇,将想要说出口的询问咽了下去。

 

“早安。”克里斯应了一声,他当然知道junior在找什么,但他已经决定将beta做的蛋糕留下一小块剩下的全都拿去球队分掉,他不想看见任何不属于他的东西出现在他的家里,随便什么。

 

Junior撇撇嘴,转过身,他的视线被沙发上的东西吸引,不受控的小声尖叫了一声。

 

“这是送给我的吗?”男孩儿拿起被搭在沙发上的巴萨队服,克里斯早上把它跟自己的队服一起丢进洗衣机烘干,还好那见鬼的红蓝条纹不掉色,不然他能嘲笑诺坎普的家伙们半年。

 

“恩。”他没什么情绪的回应,依旧没搞明白junior为什么喜欢巴萨的beta。

 

你父亲不够好吗?他撇撇嘴,听到儿子兴奋的喊了一声‘我要去谢谢他’。

 

什么玩意?谁?Alpha眨了眨眼,一转头,儿子已经套上那件球衣赤着脚跑了。嘿!你给我脱下来!

 

梅西睡的不是很安稳,严格来说,他有点认床,或者说,住在一个alpha家,还是巴萨死敌的家里,多少让他觉得有些别扭,杂乱的记忆在脑子里乱哄哄的叫嚷,他听到了一声敲门声,喉咙里含混的发出了些声响,门开了。

 

“梅西先生?”厚实的红木门被推开一条缝,一个小脑袋露出了一半,梅西盯着对方放空了半晌,被吵醒的火气和游走的灵魂才被咽回肚子。

 

“junior?”他撑着床坐了起来,困倦的揉了揉眼睛。“什么事?”

 

“我吵醒你了吗?先生……”门缝变小了些,梅西只能看到男孩的一只眼睛了。

 

“没有,我早就醒了,只是……在赖床。”他冲男孩笑了笑,拍拍床边。“你可以进来。”

 

Junior眨眨眼,他犹豫了一会儿,视线落在beta雪白的指尖,终于,他抵不住诱惑,推开门跑了过去。

 

梅西在看到他身上的队服时意外的睁大了眼,他下意识的闻了闻空气中的味道,还好alpha没打算用信息素将他驱逐出去。

 

罗纳尔多的儿子穿着梅西的签名球衣。

 

也许他该拍张照,发给杰拉德,巴萨至少能因此嘲笑皇马一个赛季。

 

“我……您能送我这个,我很高兴。”junior趴在床边歪着头看着他,男孩儿眨眨眼,面色通红的咬着下唇,梅西注意到,当他害羞的说不出来话时,他就格外的喜欢眨着眼睛看着对方。

 

“你可以叫我里奥。”他摸摸男孩儿的头,犹豫了一下,双手穿过对方的腋窝,将孩子抱到了床上,即使刚刚入秋,地板上也冷的要死,beta这样想着,有点不太想出被窝。

 

“我叫克里斯蒂亚诺·桑托斯……”junior卡了壳,他咬着下唇,又开始眨眼了。“阿维?”

 

可别让你爸爸听到。

 

梅西无奈的看着男孩儿。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多斯桑托斯。”阿根廷人将男孩儿从窘迫中救了出来,他因此停顿了半晌,黑棕色的眼情绪波动了一瞬。“你是想我叫你的名字吗?克里斯?”

 

“对!”男孩飞快的回答,beta身上甜甜的葡萄酒香让他格外亲切,他的头顶蹭了蹭beta的掌心,眼睛亮晶晶的像是小动物。也许因为跟爸爸的味道很像?Junior疑惑了片刻,很快就将它丢到了脑后。

 

“好吧,小克里斯先生。”梅西看了一眼挂钟,他揉了揉眉心,有点不太情愿的从被子里钻出来了。“也许是时候起床了,我们还有蛋糕要吃呢,对吧?”

 

“爸爸把它藏起来了。”男孩儿小声告状。他警惕的看着门口生怕有人忽然冒出来,他整个人快要钻进beta的怀里了。甜甜的葡萄酒香让他安心,如果可以他甚至想要抱抱眼前的阿根廷人。

 

“没在垃圾桶里找到它,大概算个好消息。”梅西低声说,他看着几乎黏在他身上的孩子,抿了抿嘴唇。

 

“我要跟你道歉,里奥。”junior小声说。“我知道爸爸昨晚并不想带你回来。”他从没在那天带过任何人回家。

 

“没什么可抱歉的,克里斯。”

 

Beta轻软的声音让门外的alpha停下了脚步。

 

“爸爸说想要的就要立刻抓住,做错了事要马上道歉。”男孩儿将头埋进beta的怀里,语气认真。“因为犹豫一下,可能这辈子都没有机会了。”

 

“啊……”梅西摸摸junior的后背,抬头看见了站在门口的alpha。“这还真他。”他注视着alpha的双眼,神色空洞。

 

原本打算把儿子捉回去来一通马德里主义教育的alpha沉默的看着床上的两个人影,他自己穿着居家服,挽着袖子,手里还拿着没来得及放下的锅铲,甜甜的葡萄酒香与铂金色的阳光纠缠在一起,软化了beta的棱角,对方抱着他的孩子,由着罕见撒娇起来的小鬼头胡来。

 

他从没见过junior这样亲近过什么人。

 

见鬼的。

 

他猛地转身,逃离了这里。

 

梅西的预约定在了中午,他没吃早饭,拎着背包,匆匆的道别,像是恨不得早点离开这座宫殿,克里斯盯着对方的背影犹豫了一会儿,嘱咐了保姆后,开车追了上去。

 

“我送你。”alpha缓下车速,将车窗摇了下去。

 

梅西意外的看了他一眼,他看得出自己在那座房子并不是很受欢迎,这令他复杂的皱了皱眉。

 

“我记得出去的路。”梅西回答。

 

他们僵持着,直到后面有车开了下来,beta揉揉眉心,拉开车门坐了上去。

 

“送我到小区门口就行,我可以叫车。”

 

一声门窗上锁的闷响回答了他。

 

Alpha得意的扬扬眉毛,仿佛赢了一场国家德比。

 

“地址。”

 

车内沉默了一会儿,梅西扭过头看着他,棕黑色的眼睛深邃得看不出神情。

 

“你知道,你的信息素闻起来,像是马上就要发情了吗?”beta平静的开口,带着点诡异的,在克里斯耳朵里居高临下的意味。

 

“你什么意思?”两天来情绪变化诡异的原因终于找到了,克里斯却没半点高兴,他已经很久没认真的渡过发情期了,事实上,大部分时间,他闻起来像个beta——纯正的那种,不是梅西这种带味道的劣质品。

 

他憎恨alpha的本能,赎罪般的自我折磨着用过量的抑制剂镇压每一个发情期。

 

自从得知了那个消息后,克里斯甚至觉得自己的信息素闻起来满是血腥气,这一切都让他感到见鬼的恶心。

 

他只会有一个Omega,曾经,现在,未来,都只有一个。

 

“只是说出一个事实。”车子在小区门口停下了,alpha双手紧握着方向盘,青筋自手背鼓起来。

 

“滚下去。”他沉声说,颤抖的肌肉仿佛在昭示着他的怒火。

 

Beta沉默的下了车,他拦下一辆出租车,飞快的离开了alpha的视线。

 

克里斯打开了所有车窗试图将beta留下的味道清除掉,他瞪着自己的双手,后知后觉的脑海中闪过beta下车时歉意的眼神。

 

他想甩开我。

 

克里斯在心里这样想,他再次发动了车,在alpha较劲的本能驱使下,固执的想要让一个beta服输,车子切了近路,赶在出租车驶出公园前,悄悄了跟了上去。

 

梅西没有去机场这让克里斯感到意外,他跟着对方的车,开进了不远处的另一处小区,一个高大的身影站在小区门口,在梅西下车后立刻张开手臂给了他一个拥抱,克里斯轻易的认出了对方身份。

 

杰拉德·皮克。

 

不,你不该留在这里了,一个声音在脑海中说,这已经是巴萨内务,你这是在窥探对手的机密。

 

克里斯沉默的注视着两个人,梅西似乎并不高兴,他推开皮克,走进了小区,另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男人迎接了他,他们朝着更深处走去,西班牙人摸摸头,回到了停在另一边的车上。

 

私人诊所?这个发现并不是太意外,克里斯思索着梅西究竟出了什么问题,慢吞吞的在脑内回放着对方的赛程,车窗忽然被敲响,克里斯被吓了一跳,他抬起头,正对上窗外西班牙人蓄着胡子的,略带敌意的脸。

 

 

=================

感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老板

写到这里大概已经说清楚罗小小为什么讨厌梅老板的信息素味儿了= =

评论(51)
热度(4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蓝白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