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白黑

情不伤人不尽兴

断章-cheater-2-abo

更改现实,切勿考据

—————————-

这通电话以皮克的冷笑声作为结束。

 

【你自己做了什么自己清楚。】

 

我做了什么?

 

这事儿其实不复杂,说来简单,但却不能言说。

 

院子里起了风,克里斯搓了搓手臂,站起来进了客厅,他打开灯,正对着他的那面墙上挂着一张照片。

 

那是他和梅西第一次约会,大费周章的去了迪士尼留下的合影。镜头里梅西还留着及肩的卷发,他有些害羞的笑着,自己揽着他的腰,手里还抓着一把米奇形状的彩色气球。

 

背景是日光下耀眼的城堡,他们等了一会儿才在行人稀少的时候拍了照片,omega清苦的信息素都在阳光下变得甘甜。

 

这是一场他发起的邀约,却不是他的初衷。

 

和卡卡告白失败,克里斯萎靡不振了一段时间,巴西人的乌克兰男友出现以后,队里的人开始想办法让明着暗恋的克里斯尽快走出心理阴影,他们在一场比赛结束后的大巴车上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那一切太过巧合,马塞洛准备了三个袋子,里面装着字条。

 

克里斯连输了三次,成了第一个凑够大冒险指令的人。

 

【选择手机里第一个没联络过的联系人】——字体看起来像是卡西的杰作。

 

【约会。】——克里斯不确定这是谁的字体,看起来像是左手写的。

 

【以告白结束。】——他确定这是拉莫斯的字。

 

凑齐三张纸条的人忽然觉得自己被一群队友安排的明明白白,克里斯摸出手机,在马塞洛殷切的注视下翻出了联系人排名第一的未联系号码。

 

【里奥梅西?】本泽马怀疑的看了一眼,他搞不懂为什么对家的新星会出现在克里斯的手机里。

 

气氛变得诡异起来,拉莫斯率先咳嗽了一声,用眼神示意克里斯快点打电话,葡萄牙人想起来那个在烟火与细雪中对他红了脸的omega,不自觉的舔了舔虎牙。

 

约会对象如果是梅西的话,他觉得自己其实也没有多排斥。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克里斯听到梅西的声音有些喘,巴萨小孩儿刚刚和青训的孩子们踢了一会儿球,正坐在场边晒太阳,像是一颗被晒足了的马黛茶树苗一样,他的声音里都带着翠绿的茶香。

 

【嘿,是我,还记得吗?】即使在英超时花名在外,克里斯在开口时心还是忐忑了一下。

 

梅西像是思考了一会儿,随后就笑了出来,omega软乎乎的声音带着羞涩的黏连,克里斯不知道梅西是不是和所有人说话都这样。

 

【金球先生。】这句话的尾音轻轻的上扬,像是猫咪忽然甩动的尾巴一样。克里斯的心尖被撩拨得发痒。

 

【明天,我看你们……】贝尔把手机转了过来,上面是巴萨在放假的新闻。他的一圈队友友善的注视着他,仿佛他不把梅西约出来不算完,好在卡卡因为受伤这次没来,不然克里斯觉得自己脸都要丢光了。【你们巴萨在放假,愿意和我出去玩吗?】

 

Omega发出了一声困惑的疑问声。

 

【你是要……约我出去?】梅西飞快的眨了眨眼睛,他的手指揪着草叶,低着头仿佛克里斯就在他面前一样。

 

【没错,约会。】

 

Omega不自信的声音让克里斯有了无数的信心,巴萨小孩儿在漫天烟火下的眼神又一次浮现,克里斯知道自己能赢,和卡卡不一样,这个柔软乖巧的omega他能得到。

 

先动心的总是输家,他不是。

 

这次约会出乎他意料的顺利,大概是他在心里曾经预演过无数次和卡卡的游玩场景,克里斯惊讶于自己对于流程竟然如此熟悉,漂流项目让梅西被淋了个通透,他后颈的遮盖片被打湿,清苦的马黛茶香透了出来,被阳光糅杂成了一股克里斯有些熟悉的味道。

 

那是和卡卡类似的,草木的香气。

 

克里斯带着身边的omega找了一处阳光下的长椅,他侧头看着梅西仔细的撕开备用遮盖片的包装,阳光在他纤长的睫毛上倏忽滑落,带出亮金色的光弧,他撑着脸,一句话就那样呼之欲出的滑了出来:【你信息素的味道很好闻。】

 

时间静止了,阳光变成了厚重又轻盈的光河,喷泉带起的水汽缭绕着,在他的余光里扯出了稀薄的虹彩,梅西缓慢的眨动眼睛,仿佛阳光下扑扇翅膀的黑凤尾蝶。

 

【你……喜欢?】

 

他看向克里斯,漆黑的眼中一道道金色的纹路被点亮,轻柔的试探像是破土而出的嫩芽。

 

【喜欢,我很喜欢你。】

 

他说不出喜欢以外的任何话,阳光像是变成了精灵在身边跳跃,梅西的发梢被映成了淡金色,温度似乎有些太高了,不讨人喜欢的茶香骤然获得了赞赏,梅西脸颊有些发红,他不受控制的扯起嘴角,露出了一个酒窝深陷的笑,omega的眼睛飞快的移开,却又立刻看回来,那样用力的注视像是带着温度,烫的克里斯心口一缩。

 

一道阳光住进了他心口。

 

我他妈在说什么,克里斯骤然觉得自己失言了,他的确完成了大冒险该有的表白,但场面有些失控,梅西的目光太过炙热用力,他说不出这是一个恶劣的玩笑,他不想看见那双眼中的星辰暗淡。

 

他的味道和卡卡真像。

 

【你的信息素,味道也……很好。】梅西说完就抿着嘴,空气里巧克力的味道越发浓重,他抿嘴的时候酒窝又一次出现了,克里斯指尖发痒,他意识到自己如果不戳一下一定会后悔一生,于是他这样做了,甚至……凑过去轻轻吻了一下omega的脸颊。

 

这场约会在满天烟火下结束,当他把那张合影丢在桌子上时,参与大冒险的队友们不约而同的给了他一个一言难尽的表情。

 

拉莫斯拿起照片扬了扬眉毛,他看上去有点幸灾乐祸,毕竟被某些人守护了这么多年的小白菜被偷啃了一口,他不可能不高兴。

 

【看起来还挺顺利?】

 

马塞洛干笑着看着克里斯得意的样子,alpha如果身后有尾巴,大概已经翘起来了。

 

【不愧是我,当然顺利。】他像是一只开屏的孔雀,添油加醋的说起梅西对自己的爱慕。

 

来自英国的绅士思考片刻,提出了问题:【所以……你表白了,然后呢?】

 

克里斯一愣,更衣室的门被推开,刚被队医喊出去的巴西人适时的打断了谈话,卡卡好奇的看着桌子边围着的队友,他走过去,在靠近桌子时克里斯的心跳骤然加速。

 

他紧张的看着卡卡拿起照片,高兴的冲他笑了:【你和里奥出去玩了?】

 

太阳永远不会有阴影。

 

他点点头,一股力量促使他说出了那句话。

 

【我们在一起了。】



———————

感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老板

评论(47)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蓝白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