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白黑

情不伤人不尽兴

断章-cheater(1)-abo

更改现实,切勿考据

——————

罗纳尔多先生遇到了一点小麻烦。

 

或者说,挺难搞的麻烦。

 

没人在回到家后看到黑漆漆的屋内唯一亮灯的地方被放了一张离婚协议书更让人胃疼的了。

 

说真的那还挺艺术,黑漆漆的室内亮起的暖黄色灯光,照亮了一张平整的纸,上面还他妈见鬼的压着自己送出去的婚戒。

 

梅西就是个神经病。

 

克里斯莫名其妙的把离婚协议书放下,他看了一眼桌上的戒指,觉得自己可能还没睡醒。

 

凌晨时分,巴塞罗那的高级社区里静悄悄的,在连续拨打了几次电话不通后,克里斯开始思考梅西为什么会这样做。

 

他们已经结婚三个月了,算上恋爱的那一个月,也许算得上是闪婚,但这不代表见过的七年之痒也从长跑变成冲刺。

 

五月份巴塞罗那的温度已经回升了,克里斯不清楚梅西离开了多久,他摸黑走进厨房给自己倒了杯柠檬水,顺手撩开了茶杯盖。

 

马黛茶杯子里干干净净的,杯子还残留着一点温度,看样罪魁祸首还没走远,克里斯到的梅西是卡着自己的航班时间走的,假期开始前最后一场比赛在德国,他晚一天回来,和自己的营养师重新做了食谱。

 

克里斯回到房间,把自己丢在床上开始思考,梅西算不上一个完美的恋人,巴萨小孩有些害羞,乖巧柔软的,像是被拔光了全身的刺,那大概是最符合克里斯想象中omega的形象了。

 

所以他到底为什么忽然要闹离婚,这是什么情况愚人节玩笑?但愚人节已经是上个月的事情了,好端端的到底发什么疯?

 

胆子不小还敢摘了戒指,又不是在床上抱着自己daddy哥哥乱叫的时候了。

 

克里斯皱了皱鼻子,他又尝试了几遍,电话依旧打不通,梅西估计是把他丢到黑名单里了,他不想做无用功。

 

诺大的房子里少了一个人变得空荡荡的,即使开了灯,冷清的气息依旧充斥在巨大的空间里,克里斯踢了一脚自己的背包,他烦躁的揉着头发进了院子,拨通了皮克的号码。

 

他的前任曼联队友作为梅西的发小一定知道点什么,那个西班牙人可还在他们的婚礼上充当了伴郎,蓝眼睛的毛熊摇着香槟,把刚交换戒指的自己喷成了落汤鸡。

 

梅西临走前忘记给他的小花圃浇水了,克里斯在等待电话接通的过程中拿了花洒去接了点水,几株蔫头耷脑的马黛茶苗可怜巴巴的趴在土壤上,按理说能长三五米的东西,克里斯目测还没有自己手指长,没有园艺天赋的阿根廷人非要折腾院子里的这块地,克里斯有时候怀疑等他退役了会回到阿根廷去当农民。

 

做完了这些,克里斯拖过小马扎,在花圃边坐下了,病恹恹的树苗在夜风里瑟瑟发抖,alpha开始思念自己omega的味道。

 

梅西的信息素味道算不上好闻,清苦的马黛茶味儿,omega该有的甜美诱人一概没有,克里斯虽然是个严格控制饮食的健身狂魔,但他还是喜欢甜一点的信息素味道的,巴萨小孩儿的茶香,说实话对他一点吸引力都没有。

 

他这样想着,摸了摸自己的脖子,电话终于被接通了,皮克在那边的声音很不耐烦,西班牙人似乎刚睡醒,嗓音里还带着些沙哑和暴躁。

 

【找人找到我这里了?】

 

克里斯没错过对面的一丝冷笑,皮克果然知道点什么。

 

【我觉得你该问问你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里奥的事儿,那个小混蛋是喜欢你没错,但他不是个傻子。】

 

这句话让克里斯感受到了莫大的冤枉,他皱着眉,思考起皮克的指责从何而来。

 

“我做错了什么?我只不过在德国多留了一天见我的营养师,我就要被离婚了?”开什么玩笑!

 

皮克的指责是毫无根据的,因此克里斯的声音里也带了火气,他觉得梅西有病,好端端的来这么一出,明明难得的假期,他们都订好了一起去附近海岛休息的计划了。

 

现在倒好,全毁了。

 

Omega有时候就是摆脱不了天性的矫情。

 

【去年金球奖的时候,你跟卡卡表过白吧。】

 

夜风停了,克里斯听见了自己心跳偷跑的一拍,他张着嘴,眼睛飞快的眨了两下,攥着电话的手指紧了紧,却又放松了下来。

 

这件事确实发生过,就在去年十二月。

 

他第一次得到金球奖的那个晚上。

 

更多时候,克里斯觉得自己像是一只飞蛾。巴西小太阳笑起来像是能融化霜雪,他在第一次拿到金球奖提名时就注意到了,卡卡又一副好皮相,但更难得的是他拥有良好的修养,和温暖的笑。

 

克里斯记得那次提名后的短暂交谈,巴西人鼓励的拍拍他的肩膀,男人掌心的温度穿透了定制的西装,像是要在他身上灼烧出一个印记一般。

 

温暖的,春天木材的清香气息,一个温柔到不像是alpha的味道。

 

人类的最深刻的就是嗅觉,那股清香柔和了阳光和世间一切的美好,他为此辗转反侧了几个夜晚,决定做一个逐日的愚者。

 

但他失败了。

 

太阳不需要被摘下,他会在合适的时候自己落下,早已有人比他幸运的捷足先登。

 

罗纳尔多在自己人生最得意的夜晚,告白失败了。

 

他抱着那颗冷冰冰的金球,忽然觉得这也不过就是个铁块罢了。

 

“你现在说这个干什么?”

 

不好的预感冒头,克里斯没否认也没肯定,他的视线放空,盯着花园里灌木在月光下的阴影,皮克不该知道这个,那次告白进行得很隐蔽,他准备了一年,失败也不过一瞬间,丧家之犬的退场不需要过多排场,他跌跌撞撞的离开了卡卡的房间,在楼梯口一转身,看见了迷路的梅西。

 

那双漆黑的眼睛纯然无辜,与木材相近的马黛茶味因为迷路而焦躁的散发出来,梅西站在路口,茫然又好奇的对他投来了目光。

 

那一瞬间他挺直了腰板,对着迷路的omega露出了一个带着掠食意味的笑。

 

全世界都爱他,他知道。

 

[怎么了?在这里发愣?]alpha的嗓音压低了半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但梅西只是见过他几次而已,omega眨眨眼,因为alpha的靠近而身体不安的后倾,克里斯觉得着很有趣,在球场上梅西可是不论前方有多少alpha都会义无反顾的向前冲,似乎离开了那颗圆滚滚的玩意儿,这个神奇的omega也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omega而已。

 

对alpha本能的服从和畏惧。

 

[出来透透气。]梅西错开了视线,克里斯身上的信息素和身高带来的压迫感让他感觉到一点不自在,他整个人被笼罩在对方的影子下,矮小的身材给他带来了一个弱势的视角。

 

克里斯了然的点点头,他思考了一下,只不过是眨几下眼睛的时间,他打算给自己今晚找找乐子。

 

[想去天台吗?]alpha后退了一步,他像是一个教养良好的绅士一样,骤然发现自己的失态,收敛了信息素和气场,一紧一松的转变让他眼前年轻的omega困惑的仰头看着他。

 

梅西也许是岁数太小了,他的眼睛像是清澈的溪水,一眼就能轻易的看到底。

 

这样把一切都写在脸上,简直就是送上门的。

 

[刚刚服务生告诉我外面下雪了,想去天台转转吗,也许会有惊喜。]葡萄牙人有一双风流的眼睛,黑白分明的双眼总是闪着水光,当他专注的看着你时,没人能拒绝他的请求。

 

Omega觉得心口像是通了一丝电流,他克制自己的手别去摸,飞快的眨眨眼,对着克里斯点了头。

 

原本给里卡多准备的烟火便宜了别人,铁树银花夹杂着巴黎的细雪,巴萨小孩儿茫然的站在玻璃露台上,偏白的脸颊被冻得发红,却轻易的被他捉住了手指。

 

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事情,梅西呆立在原地不知所措,像是自己比别人多生出了几只手脚一样难以安放,alpha在他身后低声笑了出来,他们并肩俯瞰着夜色,发觉omega在偷偷瞟自己,alpha在他额头哄孩子一样的轻轻吻了一下。

 

[恭喜我第一个金球入账。]

 

他这样解释,为这场私人烟花秀做了定义。

 

【你和卡卡的那些事,里奥都知道了。】

 

“我和卡卡有什么事儿?”他盯着远处模糊的树影,脸色阴沉。

 

 

 

 —————

感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老板

评论(29)
热度(2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蓝白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