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白黑

情不伤人不尽兴

断章-ABO-白月光&朱砂痣(8)

片段脑洞,请勿考据

 更改现实,切勿考据

 相关前篇:  (7)

======================

克里斯借给梅西的衣服对他自己来说稍微有点小,他别扭了一会儿推开门,顺手把换下来的衣服丢进了洗衣篮。

 

屋里弥漫着一股肉香,葡萄牙人挑挑眉,提起洗衣篮朝着厨房探头看,梅西站在锅台前,整个人裹在一件厚实的米白色居家服里,听到声音,beta回过头,忽的打了个喷嚏。

 

“你感冒了?”克里斯皱起了眉,他看着梅西用缩在衣袖里的手揉了揉鼻子,含糊的嗯了一声。

 

“衣服丢那里就行,明天会有人来收拾。”梅西缩了缩肩膀,犹豫着要不要把空调再调高些。

 

“我看着锅,给自己找点药去。”克里斯走进厨房,他放下洗衣篮,看了看锅里的炖菜,beta显然不想照顾客人的口味,扑面而来的肉香令克里斯转头看了一眼对方。

 

“我的冰箱里只有这些。”beta无辜的说,他解开围裙递给克里斯,慢悠悠的离开了厨房。

 

记仇的beta。Alpha哼了一声,他用勺子搅了搅锅里的食材,看了眼时间,摸出手机给junior播了个视频电话。

 

没多久,克里斯就听到了身后的脚步声,阿根廷人拿着两个药瓶,目光在厨房里转了一圈,克里斯从善如流的递了手边的杯子过去。

 

“爸爸,那是里奥吗?”电话那边,junior朝着摄像头凑了凑。

 

这可真是我这几天来听他喊爸爸最亲切的时候了。克里斯委屈的想,他转了镜头,朝着茫然的阿根廷人丢了个眼神,梅西看了看屏幕,笑着跟junior打了招呼。

 

“你把我的球衣给他穿了?”beta看到了镜头后穿着巴萨球衣的大号抱抱熊, 他好笑的看了眼黑着脸的alpha,看着男孩儿得意的转身将熊抱了过来。

 

“好了,junior,听奶奶的话,早点睡。”克里斯撇嘴,匆匆的挂断了电话,junior究竟为什么这么喜欢梅西?

 

“看来我的举动不算通敌。”梅西倒出药片,就着热水吃了。“克里斯也许会来巴萨。”他的眼睛笑着,唇角也不自觉的上翘起来。

 

“别想了,巴萨是不可能的。”克里斯哼了一声,皇马也好,曼联也好,里斯本也好,反正junior不会去巴萨,不可能!“少打他的主意了。”

 

阿根廷人闻言,不置可否的耸肩,炖菜咕嘟咕嘟的冒着泡,迷蒙的白烟飘散着,让厨房回暖,梅西弯腰从柜里拿出了三个盘子。

 

“有客人?”皮克吗?克里斯警觉地看着多出来的盘子,毕竟那个讨人厌的家伙一再跟他强调梅西是他的beta——他才不信呢。

 

“也不算……”梅西歪着头笑了一下眼神柔和了些,门铃被按响了,他放下盘子,快步走了出去,克里斯隐隐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他皱着眉,好奇的从厨房探头看出去,梅西从女人怀里接过一个大概两三岁的男孩儿,倾身给了她一个贴面礼后道别。

 

男孩儿乌溜溜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克里斯,胖嘟嘟的脸上写满了不高兴。

 

这他妈是什么?

 

“恩?”阿根廷人锲而不舍的用脸去贴男孩儿的,对方的嘴角更加下垂了,肉呼呼的双下巴都被挤了出来,黑亮的眼睛里写满了拒绝。“认识一下,这是我儿子,蒂亚戈。”他举起男孩儿的小短手冲克里斯挥了挥。“叫叔叔好。”

 

“……好?”男孩儿小声说。

 

“对不起,他说话有点晚。”梅西没太在意,他捏了捏儿子的小手,示意他做的很棒。

 

“你……儿子?”alpha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的舌头。

 

梅西的儿子?

 

他有儿子?

 

看起来还三岁了?

 

见鬼的,克里斯确定他从没听说过这家伙有过任何绯闻报道,刚刚那个女人是他女朋友?如果是,梅西也藏得太好了。又或者是他跟皮克……不对,beta是没有办法孕育生命的,克里斯这样想着,心里莫名有点失落。

 

“恩。”梅西弯下腰,用另一只手提起来门口的袋子,他没有过多解释。“我们换件衣服就吃饭好么?”他蹭蹭儿子的脸,冒出来的细小胡茬让男孩委屈的直缩脖子。

 

直到父子二人上了楼,克里斯依旧站在原地震惊着。

 

全世界都有秘密。

 

Alpha委屈的想。

 

巴萨的人真讨厌,一群遮遮掩掩的神秘主义。

 

重新回到楼下的beta接手的盛饭的工作,克里斯隔着餐桌跟对面胖成球的小子面面相觑。

 

男孩儿几乎跟梅西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高耸的眉骨现在就可初见端倪,那双漆黑的眼睛圆圆的,上面还压着大大的双眼皮,一对耳朵也带着点尖尖的轮廓。

 

梅西不会小时候就这个样子吧?

 

克里斯盯着男孩儿,对方却忽然滑下椅子吧嗒吧嗒的钻过餐桌,一把搂住他的大腿。

 

“要抱。”男孩儿仰着脸看着他,还是一脸的不开心。

 

很好,克里斯,振兴马德里的重任交给你了!拐走梅西的儿子,让他跟junior一起去皇马!到时候什么MSN!那会是罗纳尔多JR跟梅西JR的天下,去你的宇宙队!皇家马德里万岁!

 

“你笑的有点傻。”beta将盘子放到桌上,抱着手臂歪头看着将蒂亚戈放到腿上的克里斯。“想什么坏主意呢?”

 

“他喜欢我。”克里斯手臂搂着男孩儿,得意的看着梅西。

 

Beta好笑的看着他,摇了摇头。

 

自觉扳回一城的alpha熟练的给蒂亚戈喂饭,这事儿他在带junior的时候没少干,他擦了擦男孩儿肉嘟嘟的嘴角,瞥了眼单手撑着下巴看着他们的beta。

 

“他妈妈呢?”

 

Beta的视线从儿子身上落到了克里斯身上, 他没有立刻回答,探究的眼神像是要把人看穿一样。空气像是被渐渐蒸发掉了,克里斯的心脏用力的跳动,beta眼中映着暖黄色的灯光,亮的灼人。

 

也许我不是那么想知道。

 

不。

 

我想知道。

 

我想知道他是不是已经和什么人在一起了。

 

我想知道是不是……

 

不,我不想。

 

他焦躁的抿起嘴唇,像是要借此按耐住心中翻涌的情绪。克里斯清楚地意识到,他不想听到梅西和什么在一起的消息,但这是不应该的,这跟他毫无关系。

 

“没有妈妈。”蒂亚戈开口,打破了沉默,没有等来克里斯的投喂,男孩儿噘着嘴,伸手要去抓盘子里的牛肉块,克里斯立刻用勺子拦住了他。

 

“别吃这么多肉。”alpha痛心疾首的捏了捏男孩儿肉嘟嘟的脸,梅西是怎么把孩子喂这么胖的?天知道他当年为了让junior长点肉费了多大劲。他试着用勺子递了一片胡萝卜过去,得到了不满的,嫌弃的瞪视。

 

你失宠了!

 

蒂亚戈一撇嘴,小短手一推就要从克里斯怀里跳下去。

 

“咳,行,行,吃肉。”没骨气的葡萄牙人立刻投降,他不情愿的换了肉喂给男孩儿,听到了beta的笑声,克里斯转过头,心脏像是忽然忘记跳动了似的,梅西看着他,笑弯了双眼,微微张开的双唇间露出了一点雪白的牙齿,还有让他几乎被晃花了眼的,柔嫩的粉红色舌尖。

 

艹。

 

这竟然是个beta。

 

克里斯心里想着,却没有办法移开视线。

 

他想要看到更多。

 

“你不能让他这么挑食。”alpha抗议。

 

Beta仍在笑着,浅浅的酒窝停留在脸颊上,“在喂饭的是你,罗纳尔多先生。”

 

“这是你儿子,梅西先生。”克里斯不服气的说。

 

“罗纳……罗?罗……”蒂亚戈试着重复,但不小心要到了舌头,克里斯再次无辜的收获了一次瞪视,这会儿男孩因为咬到舌头漆黑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

 

这都能怪我了?克里斯很冤枉,这孩子真不是太胖了才导致说话不利索吗?他摸了摸蒂亚戈的头,想要把委屈的小眼神盖住。Junior小时候可比这个听话多了。他绝望的想。

 

梅西完全没有帮忙的打算,他收走了盘子,丢下alpha一个人面对噘着嘴的小恶魔,“他要是哭出来,今晚我们都别睡了。”离开之前,beta轻飘飘的说。

 

呵,叫梅西的都是魔鬼!

 

克里斯跟眼泪汪汪的蒂亚戈对视,感觉一阵头疼。

 

“踢球吗?”他试探性的问。

 

似乎是错觉,男孩儿眼中的嫌弃更深了。

 

梅西的儿子不喜欢足球,笑话。克里斯忽然觉得能被颠球哄好的junior简直是天使。他站起来,举起蒂亚戈让他坐到肩膀上,从沙发边上用左脚挑起了一个足球。

 

“帮我数数能颠多少好不好?”他仰头,想要把抓在头发上的两只魔爪扒开,但克里斯十分努力的克制住了。“我们颠多少个?”

 

男孩儿嗯了一会儿,一只手拍了拍克里斯的头顶。

 

“一百个。”

 

很好,成功转移注意力了,alpha松了口气,他抓着男孩儿搭在肩膀上的小腿稳住他,慢悠悠的颠起了球,恩,一百个球就能哄好,也许这孩子没看起来那么要命,如果他不抓着自己的头发就更好了。

 

克里斯听着远处的动静,beta洗了盘子后开了洗衣机,机器转动的声音嗡嗡的隔着一段距离想着,洗衣机转了一会儿开启了烘干模式,克里斯忽然意识到不对了。

 

“11,12,10,11,12,9,5,6,7,8……”蒂亚戈盯着球,十分认真的数着,alpha茫然的眨眨眼,对上了靠在门边看着他们的beta忍着笑的脸。

 

“蒂亚戈,数了多少了?”beta开口,并没有把孩子接下来的打算。

 

“6个。”男孩儿十分肯定。

 

………………我已经颠了最少五分钟了好吗?克里斯委屈的看着梅西。

 

“还差多少?”beta没理他。

 

别难为两岁小孩儿了,他数都数不明白呢,alpha撇嘴。

 

“恩……94个!”

 

你他妈不会数数会加减法?!

 

“还差这么多啊!”beta瞪大了眼睛看着克里斯感慨,唇边的笑意却怎么也压不下去。

 

“拜托……”克里斯小声说,按照蒂亚戈的数法,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完成任务。

 

“但是爸爸困了。”梅西冲着蒂亚戈伸出手,男孩儿不情愿的松开克里斯下来了。“我们上楼睡觉?”他蹭了蹭男孩儿的脸,对着克里斯说了声晚安,他今天没吃药也没头疼,也许能睡个好觉。

 

两个麻烦鬼走了,克里斯重重坐进沙发里,他的左脚踩着足球,无聊的拨弄着。空气中带着甜味的葡萄酒味暖暖的,在窗外雨幕映衬下格外柔软,克里斯盯着没打开的电视屏幕,眼神有些茫然。

 

他失去了寻找自己omega的机会,他应该缩起来,难过好久,可事实上他现在在一个beta的家里,哄着他的儿子,吃着他的饭,还傻乎乎的笑了出来,一切自然的仿佛本该就这样似的。

 

这不对。

 

梅西站在他身边时,他甚至一分钟都没有分给自己的Omega。

 

克里斯感到羞愧,他不能这样。

 

楼梯上传来了吧嗒吧嗒的脚步声,克里斯转头,看见换了睡衣的蒂亚戈光着脚,不高兴的看着楼梯眼神一狠就要往下跳,alpha被吓了一跳,他快步走到楼梯边上,伸手把熊孩子捞了下来。

 

“你怎么自己跑出来了?”克里斯抬眼看了看开了一条小缝的房门。

 

“爸爸睡了。”蒂亚戈抓着克里斯的衣襟小声说。

 

他又吃药了吗?克里斯的眼神有些担忧,他到现在也没弄明白梅西的药是怎么回事。

 

“你不陪着他?”克里斯托了托男孩儿,这家伙可比junior当年重多了。

 

“你呢……”蒂亚戈看着他,不高兴的噘嘴,他攥紧了alpha衣襟,闻到了空气中的葡萄酒味。

 

“蒂亚戈想陪着我吗?”克里斯惊讶的看着他。

 

“恩……颠球。”男孩儿抿了抿嘴,把头别了过去。

 

克里斯没忍住笑了出来,他学着梅西的样子蹭蹭男孩儿的脸,抱着他坐回了沙发。

 

“没有妈妈……是什么意思?”沉默片刻,克里斯还是没忍住问了出来。

 

蒂亚戈歪头看着他,胖乎乎的身子一倒,在克里斯大腿上找到个舒服的位置。

 

“没有。”他仰躺着看着alpha的下巴。“就是没有!”想不出来怎么说,男孩儿皱起了鼻子,克里斯用食指轻轻刮了一下,粗短的小手立刻捉住了他的。

 

这习惯动作还真跟他爸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克里斯想把手指收回来,立刻被咬了一口。他想起那天晚上,睡熟了的beta抱着他的脖子哭着问他为什么没来找他……梅西也被什么人丢下过吗?就像他的Omega一样?

 

他的Omega……是不是也在没结果的等待中不止一次这样问过?

 

他为什么没能找到他?

 

克里斯的眼圈开始发红,他咬着嘴唇,难以自制的难过起来,指尖忽然传来剧痛,蒂亚戈嫌弃的看着他,粗短的小胳膊努力伸直想要戳他的脸。

 

“别哭。”男孩儿嫌弃的皱眉。

 =================

感谢每个看到最后的老板

 

 

 

 


评论(66)
热度(4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蓝白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