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白黑

情不伤人不尽兴

断章-ABO-白月光&朱砂痣(7)

片段脑洞,请勿考据

 更改现实,切勿考据

 相关前篇: (6)

==============

克里斯得到了一个日期,皮克同意在下次国家德比后见他一面。

 

日历上被红色的记号笔圈出了一个刺眼的圆,三天后他们将在诺坎普再次交锋,alpha的心脏剧烈的跳动着,空白多年的拼图终于可以被完整,他忍不住再次在脑海中想象起自己omega的样子,他的omega有着柔软蓬松的头发,个子不高却意外的结实,他记得那个人声音软软的,却怎么都想不起来具体的声线来。

 

我很快就要见到你了。

 

Alpha躺到床上,重重的呼出一口气,一股弥散在空气中的甜味冒了出来,阿根廷人抱着junior笑着看过来的画面不受控的自脑海中钻了出来,克里斯全身僵硬起来,他猛地跳起来推开窗,同时弯腰从柜子里拿出空气净化器来。

 

见鬼的,为什么发情期过了,他却还在被激素影响?

 

大概是心里有了盼头,这场比赛克里斯的状态出奇的好,皇马二比一在诺坎普赢下了比赛,alpha在队友的簇拥下松了口气,他转过头,看见了阿根廷人被巴西小子搂着脖子,两个人背对着这里头凑得很近,不知道内马尔说了什么,梅西摇头笑了出来,小小的酒窝出现在脸颊上,带着点宠溺的无奈。他的视线顿了顿,转向了一边的皮克。

 

他的beta?

 

Alpha对此持怀疑态度。

 

他们的约见就在诺坎普外咖啡厅的包厢里,克里斯提前到了那,焦躁的等待着,他无法控制的一次次按亮手机屏幕,时间越来越近,他甚至开始止不住怀疑皮克是不是在耍他,洗完澡的西班牙人踩着时间推门进来了,对方扶着门打量了一下努力不将焦躁表现出来的alpha,嘴角扯了一下,关门落座。

 

“说真的,我一点也不想来。”皮克拿起桌上的菜单,有模有样的看了起来。

 

“因为我们赢球了?”克里斯的手指抵着桌面,按压的力量逐渐加大,他克制的不让自己敲打它。

 

“恩……这的确是份大礼。”皮克抬眼越过菜单看了他一眼,深蓝色的眼睛带着些难以名状的情绪,他将菜单往桌上一抛,左臂搭上桌面。“相信我,里奥和内他们已经在预谋下一场射穿伯纳乌的球网了。”

 

呵呵,我等着。

 

克里斯没接话,他们的客套到此为止,两个人对视着,皮克身上的橙花味刺激着他的本能,但克里斯在来之前注射的抑制剂起了作用,他不为所动的看着对方,平静的像个beta。他需要冷静,尤其在这种时候,他不能再一次失去机会。

 

“我还以为你能说点好听的。”西班牙人闻着空气里的味道,无趣的移开了视线。“我得先告诉你,在你发问之前,温图尔律师找过我签过保密协议,那个疯子大概找了所有知情人签协议。”他语气无辜,一句简单的话就将所有的隐瞒与避讳全都归咎于那个冷血的beta。

 

克里斯额角青筋一跳。

 

“所以,你问,我答,因为我知道如果不告诉你,这件事一定没玩没了。”皮克翻了个白眼,克里斯莫名感觉到对方今天意外的好说话。“不能回答的,我就敲桌子。”

 

“你耍我。”克里斯咬着牙瞪着他。

 

“这是为你好。”皮克歪歪头,好笑的看着他。“我猜你签字的时候没仔细看过条款。如果你私下追查那位先生的身份,你亲爱的儿子会被他外公接回去,无论他愿不愿意。”

 

那个该死的beta!

 

克里斯深呼吸了两下,压下了火气。

 

“你知道他的名字吗?”alpha开口。

 

两声敲击。

 

克里斯抿了抿嘴唇,眉头皱了起来。

 

“他是哪里人?”

 

两声敲击。

 

“他的墓地在哪?”

 

两声敲击。

 

皮克摇摇头笑了,他看着葡萄牙人,没辙的叹了口气,再开口,带着些胜者的,洋洋得意的傲慢。

 

“如果你一直追问这种事,你今天什么都得不到。”西班牙人的手指摩挲了一下桌布,抬眼看了下挂钟。“还是说你不想要那个他费了那么大力气才留给你的儿子了?”说到这,克里斯注意到对方的声线波动了一瞬,他思索了片刻,找到了方向。

 

“junior出生的时候……你在吗?”克里斯盯着桌布上的花纹,在皮克进屋后第一次没去看对方的眼睛。

 

“在。”西班牙人终于开始回答了。“我的信息素并不能帮忙安抚他不稳定的状况,合成信息素也不能。”他缓慢的说着,每一句话都像是钝刀摩挲着亚麻,留下细微的破裂感。“我猜你知道没有伴侣信息素安抚的孕期是什么样。”皮克在伴侣两个字上夹杂了些忍不住的嘲笑意味。

 

“我知道。”克里斯沉声回答,他在签了协议后跟着温图尔去了医院,他的omega的医生用一种看怪物的眼神看着他,那个上了年纪的Omega推推眼镜,详细的描述了独自度过孕期的Omega是怎样被血液中不属于自己的部分折磨的,最后对方将junior的体检报告拍到他胸口,冷笑的说了一句‘我以为他的alpha早死了呢’。

 

他说不出辩解。

 

他永远无法原谅自己。

 

Junior早产带来的问题一度让克里斯以为他会活不下去,保温箱里的婴儿出生时不足两公斤,小小的身体呼吸微弱,仿佛随时都要断了气似的。

 

现在他有了alpha的信息素帮忙,却已经再也不可能得到另一位父亲的安抚了。

 

这全都是他的错。

 

“为什么……不来找我。”克里斯咬着牙,缓慢的问了出来,门德斯那几个月动用了所有资源去找那个离奇失踪的Omega,为此他甚至拿到了那场欧冠决赛的售票信息打算地毯式排查,来自世界各地的上万球迷让经纪人先生焦头烂额,克里斯清楚,对方尽力了。

 

“你为什么不来找他。”皮克反问,海蓝色的眼中翻涌着暗流。“到底谁才是犯了错的人?”

 

“我他妈见鬼的当时失去意识了!我甚至不知道他是谁!”克里斯手臂颤抖的撑着桌子,他脸部肌肉剧烈的颤抖着,漆黑的双眼死死地瞪着眼前的西班牙人。“我找遍了那场球赛的观众,工作人员,甚至球员,没有人!他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Alpha骤然冷静了下来,他看着皮克,专注的看着对方的双眼。

 

“他是巴萨的人吗?”

 

两声轻响。

 

克里斯沉默了,皮克依旧在笑,像是对克里斯的问题并不太在意,他看着脸色涨红的alpha,身上依旧带着些居高临下的傲慢。

 

“要我给你巴萨所有人的名单吗?”皮克扬了扬眉毛,真诚的建议。“然后你一个一个念,直到我把这张桌子敲穿?”

 

克里斯早就知道,皮克根本不想告诉他真相,他觉得自己可以要到答案,却没办法用junior做赌注。

 

这场提问不得不停下了。

 

他不能连junior都失去。

 

克里斯回神时,皮克已经离开了,他戴上帽子,慢吞吞的走出咖啡厅,暴雨冲刷了这座城市,街上行人稀疏,狂热的球迷已经散去,克里斯站在雨幕中,茫然的看着闪烁的交通信号灯。

 

皮克恨他。

 

这场对话不过是为了将陈年旧事再提,撕开他的伤疤补上一刀罢了。

 

他没能到的Omega的名字,也没办法追问了,温图尔封住了他所有的路径,他也许真的只能够在junior成年后在进行调查。

 

可七个月就能让一个人消失,十一年呢?会不会连他的墓碑都已经被雨水锈蚀了?也许等他找到时,上面的铭刻已经被磨平,光秃秃的在太阳下,什么都不留给他。

 

宝蓝色的奥迪停在眼前,克里斯茫然的看着车窗被放了下来,梅西坐在驾驶席上,皱着眉看着他。

 

他们沉默的对视,信号灯变了一轮又一轮,银蓝色的闪电划过天空,雨势愈发的大。

 

“上车,我送你去皇马的酒店。”beta转过头,先开了口,克里斯拉开车门坐到副驾驶上,衣服带来的雨水将真皮座椅浸了个通透。

 

“我不想回去。”

 

Beta按开暖风嗯了一声,没再说话。

 

车子缓慢的在雨中穿行,等到开进车库时,克里斯身上的衣服已经七分干了,温暖的环境令他紧绷的神经渐渐松弛,他沉默的跟着梅西进了房间,有些搞不懂对方为什么要停车,他这样想了,也就自然的问了出来,忙着烧水的beta眼神空洞了一瞬,他弯腰从橱柜里拿出两个杯子,转头看向克里斯。

 

“你当时看起来,像是随时要走到路中间一样。”beta绕过他,推门走进了衣帽间。“在诺坎普赢球这么让你痛不欲生吗?”软糯的声音隔着温暖的空气飘了过来,像是克里斯被雨水冻僵的大脑像是终于回暖得到了安抚一样放松下来。

 

“上次的事,我还没跟你道歉。”他冲着衣帽间里大声说。“我第一次打电话是皮克接的,以后就打不通了。”那个混蛋绝对把他放到黑名单里了。

 

“恩,我原谅你。”梅西无所谓的从衣帽间里走了出来,他将一叠衣服丢到了沙发上,克里斯认出了是上次自己借给梅西的那套。

 

“杜嘉班纳?”他看着那条没开封的内裤,恍然体会到了梅西上次的心情。

 

呵,马卡报都不敢这么写,他跟梅西是互换内裤的关系。

 

“你总不能指望我拿出条CR7来,那很奇怪。”beta轻笑了一声。“上次训练时被内看到,他可差点掀了更衣室。”

 

“你……穿着……去了巴萨训练?”克里斯在自家品牌上顿了一下,没能说出来,他感到一股诡异的羞耻感,梅西穿着CR7,恩,上次那条纯白的,CR7。出现在巴萨更衣室。他别扭的看着对方,奇怪的联想让他不由自主的吞咽了一下。

 

这可真是大胆到没人敢想的行为了。

 

“毕竟感觉不坏。”beta靠在沙发边,语气依旧漫不经心。

 

“你是说……感觉很好,你很喜欢吗?”克里斯感觉屋内似乎有些热了,他下意识的瞄向梅西的下半身,beta的手指搭在靠背上,随意的垂在那里。

 

梅西笑了笑,冲他伸出手。

 

“调查问卷在哪里?需要我签名吗?”

 

克里斯呆愣了一瞬,他看着beta忽闪的睫毛,视线划过凹陷的酒窝,恍然像是回到了那个金球奖的夜晚,迟钝的大脑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被开了玩笑,但他却没办法感到不悦。

 

“或许你该跟我请求一个代言的机会,梅西先生。”克里斯握住了那只手,左眼眨了一下,摆出一个谈生意时的笑容来,“我保证拍的比杜嘉班纳的好。”

 

“所以……你看过那套照片?”beta挑起了眉。

 

克里斯干咳了一声,他抽回手,抱起沙发上的衣服,慌张的看了一圈后在beta好心的指向下落荒而逃。

 

镜子里的人嘴角上扬,愚蠢的用湿衣服沾湿了换洗的运动服。

 

他看着镜子,慢慢的压下了嘴角,他不该笑。

 

可他意识到,梅西想要看他笑。

 --------------------------------------------

感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老板。

最近论文死线,图书馆决战到天黑= =

其实我想说我犯了个错,数学死算错了两个人的年龄……

请当这文改设定了吧。。。。老板现在25.26没办法= =太喜欢14-15赛季时候的脸了。。。。。。所以欧冠我们就当他提前了吧。。。。忽略年龄,忽略年龄,我知道我是个智障= =

 

 

 

 


评论(43)
热度(387)

© 红蓝白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