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白黑

情不伤人不尽兴

断章-ABO-白月光&朱砂痣(6)

片段脑洞,请勿考据

 更改现实,切勿考据

相关前篇:(5)

=================

“我明天回去。”克里斯敲了敲门,推开时,听到梅西对着电话这样讲,他拿着一套自己的运动服,打算给没有换洗衣服的阿根廷人凑合一下。对方似乎忙着打电话,根本没有回身。

 

小个子的beta围着浴巾站在落地窗前,短发湿漉漉的支楞着,晶莹的水滴顺着被热气蒸腾的粉红的皮肤下滑,水珠滑过白嫩的脖颈与肌肉纹理流畅的脊背,在收紧的腰线骤然加速,克里斯几乎感受到了地心引力带来的坠落感,他看着水珠顺着腰窝,消失在了毛巾与脊柱构筑的一小片引人遐思的阴影中,视线却不自觉的想要追下去。

 

“我睡着了,手机被你打到没电。我不会走丢的好么,杰里?”beta的声音有点低沉,克里斯感觉到他并不高兴。“马德里怎么了?”察觉身后有人,beta转过身,克里斯莫名的在自己家中感受到了尴尬,他扬扬手里的衣服,像是迫不及待的借此证明自己的清白——见鬼的,清白什么?证明什么?

 

对,皮克!克里斯猛地看向梅西,但对方已经挂断了电话,他还没有问皮克关于他的omega的事情。

 

“我猜你需要干净的衣服。”克里斯决定先老老实实渡过发情期,西班牙人十分难缠,他得养足了精神,决不能再出岔子了。Alpha收敛情绪,他将衣服丢到两人之间隔着的床上。

 

梅西的视线在那条没开封的CR7内裤上停留了半天,一向在球场外情绪冷淡的beta为此挑了眉,克里斯转开脸,假装自己没察觉对方玩味的视线。他的视线骤然一顿,停在beta人鱼线构筑的阴影中,那里有一条细长的弧线,像是粉白的,发亮的羽毛般,手掌长的疤痕几乎与beta的肤色融成一片,如果不是充血,克里斯还真发现不了。

 

“罗纳尔多先生?”beta出声让他回神。“在看这个?”梅西低下头,用手指轻轻摸了摸那道疤痕,他眼神空洞了一瞬,随后无所谓的弯腰拿起床上的衣服。“割阑尾的刀口。”beta赤裸的上身被宽松的白T恤遮住了,身高差让梅西别扭的扯了扯领子。

 

割阑尾?克里斯疑惑的嗯了一声,血流的加快让他没能继续深入下去,他飞快的跑上楼,从床头柜里抽出抑制剂对着脖颈来了一针,蓄势待发的热潮被稀释,克里斯躺在床上,确认了队医会送新药来的信息。

 

他闭上眼,满眼都是梅西在阳光下的模样,抱着junior的,靠着门柱冲他笑的,惊讶的,落地窗前半裸的,他感觉到血液翻涌呼啸,空气中那一丝偏甜的味道仿佛一根细细的丝线缠住了他,他看到了巴萨小国王不为人知的一面,不是冷冰冰的beta模样,是灵动的,鲜活的,令人移不开眼的。

 

克里斯自暴自弃的睁开眼,他放空自己看着天花板,想起那个卡卡还在的金球奖,语言不通的阿根廷人茫然的跟在他身后,抿着嘴,亦步亦趋生怕迷路的与他一起穿过后台,棕黑的双眼在镁光灯下晶莹发亮,像是染了夜色的威士忌。那时的巴萨小国王还不像现在这样冷清,在克里斯带他找到座位时,会笑出小酒窝道谢,盈盈发亮的睫毛忽闪着,晃得人只想把最好的都给他。

 

不。

 

停下。

 

别当个混蛋。

 

克里斯转头看了一眼紧锁的柜门,他垂下眼,把那段尚未萌发出延续的记忆压下去。他惊讶于自己竟然记得这么多细节,但到此为止了。发情期让他太容易被激素控制,他厌恶的想着,将脑海中的画面清空出去。

 

我很快就会找到你了。克里斯再次闭上眼。

 

当马塞洛揣着队医给的抑制剂用备用钥匙走进克里斯的客厅时,险些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他挠了挠自己蓬松的卷发,活见鬼一样的看着沙发上跟junior坐在一起打游戏的阿根廷人。

 

里奥·梅西?

 

里奥·梅西!?

 

马塞洛没敢进屋,他摸出手机,把刚睡着的克里斯吵醒,一副家里进贼的语气将人从楼上叫了下来。

 

“怎么不进来?”迷迷糊糊的alpha扶着扶手下了楼梯,他的声音还带着浓重的鼻音,巴西人瞪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他,这让克里斯站在原地开始思考哪里不对,他的视线在屋内转了一圈,看向了沙发。

 

说真的,梅西很适合白色。

 

不对。

 

“你们两个趁我睡觉把蛋糕吃光了?!”他大步走过去,越过沙发靠背瞪着被切得只剩一小块的蛋糕。

 

Junior眨眨眼,没应声,他求助的看向阿根廷人,心虚的摸了摸吃的圆滚滚的肚子。

 

“我们……给你留了一块?”梅西迟疑的说。

 

这根本不是重点好么?!

 

“你怎么能让junior吃这么多甜食?”克里斯抓着沙发靠背,瞪着一脸无辜的阿根廷人。

 

“你的冰箱里除了蛋糕什么都没有。”beta嫌弃的说。

 

“我十分确定冰箱至少是八分满的。”alpha攥着靠背的手又紧了些。

 

就那些菜叶子吗?阿根廷人用眼神还击了他。

 

马塞洛看着快要擦出火药味的两人,几乎条件反射的像是球场拉架一样上前横插在两人中间。

 

“别,别吵,你们要吓到junior了。”巴西人艰难的开口,觉得似乎哪里有点别扭,但效果出奇的好,刚刚还针锋相对的两个立刻住口了。看着金球奖的份上,你们两个要为了一块蛋糕引发一场国家德比吗?

 

“既然你已经找到人照顾junior。”beta骤然冷静下来,那股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再次笼罩了他,克里斯为此脊背僵硬了一瞬,他的后槽牙互相折磨着,迫使自己无视这个。

 

“是的。”克里斯接话。“这两天麻烦你了,耽误你这么久我很抱歉,接下来的事,马塞洛会帮忙的。”alpha以同样平静的语气还击,他看着beta放下游戏手柄站了起来,一言不发,室内的空气像是凝固起来了,对方的眼神让克里斯觉得自己就是个不知好歹的魂淡,但他分毫不让的逼视回去,他不能被信息素控制,他不允许自己再想到那些。

 

马塞洛紧张的看着两个人,像是随时要拦下不知谁挥出的一拳,他在心里权衡了一下,朝着junior前面挪了挪,认为还是拦下小孩子的视线比较靠谱。

 

“恩。”beta突兀的嗯了一声,他绕过沙发,在巴西人紧张的注视下走进客房,没多久背了个双肩包走了出来,巴西人这才注意到诺坎普的小国王身上穿着克里斯的衣服。“过得愉快。”beta轻声问候,就那么随便的推门走了。

 

克里斯看着对方的背影消失在花园里,他紧绷的肌肉忽然放松下来。

 

“他怎么在这?”马塞洛小心翼翼的问,他将包里的抑制剂掏出来,堆在茶几上想要挡住那个鬼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克里斯家的蛋糕。

 

“我倒在路上,他把我弄回来了。”当着junior的面,克里斯没说的太明白,他看向仍旧没搞清楚发生什么的儿子,用力按住了隐隐作痛的太阳穴。“junior吃了那么多东西别坐着,去跑一跑。”男孩儿看了他一眼,闷闷的嗯了一声,拖着步子离开了。

 

“然后你……当着我的面把他赶走了?”马塞洛震惊的看着克里斯,他焦虑的挠挠头,原地转了两圈。“不是,我不介意这些,球场下这都没什么,我跟内马尔还是国家队队友呢,你没必要这样做……你看皮克和拉莫斯,他们不也相处的很不错吗……”巴西人第一次知道克里斯竟然是这么彻头彻尾的马德里主义。

 

我当然不是因为这种原因。Alpha垂下眼,“等发情期过了,我会跟他道歉的。”他低声说。“我现在脑子不太清醒。”他这样说着,仿佛是要借此说服自己一样。

 

不知道是不是新的抑制剂太好用,克里斯的发情期在当天晚上彻底结束了,他纠结的缩在房间里,抱着膝盖看着桌上的手机。

 

下午的事情让junior不太高兴,男孩没有说出来,但抱着那个被他穿上梅西球衣的大号抱抱熊早早就上床睡了。你就抱着睡吧,克里斯恶毒的想,巴萨的球衣才不结实,洗几次你的宝贝签名就没有了,衣服也要变形了。他幼稚的皱皱鼻子,又把脸埋进了手臂里。

 

他欠梅西一个道歉,但他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

 

十分抱歉,因为发情期的时候总会想到你,这让我觉得对那个为我死掉的,我没见过面的Omega十分不公平,我很爱他,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最温柔的人,我不能背叛的我Omega,所以只能把你赶出去。

 

克里斯确定,如果他这样说,梅西可能会介绍自己的心理医生给他。

 

做错了就要马上道歉。

 

Alpha抿着嘴,不情愿的拨通了beta的号码,缓慢悠长的等待后,电话被接通了。

 

“你好。”

 

“你好,我……”克里斯忽然停下了。“皮克?”他惊讶的问。

 

“这存的什么啊……”电话那边的人似乎将手机拿开看了一眼来电。“克里斯的爸爸……克里斯的爸爸?里奥什么时候认识了个克里斯?”

 

“是我。”克里斯觉得自己再不开口,皮克可能就要张嘴喊伯父了。“罗纳尔多。”

 

电话被挂断了。

 

Alpha震惊的扭头看向手机屏幕,锲而不舍的再次打了过去。

 

“你为什么会有里奥的手机号。”

 

“梅西人呢?”

 

他们两人同时开口,像是谁都不会退让半步先行回答一般。

 

“里奥睡着了。”皮克大方的说。

 

“他回巴塞罗那了?”克里斯的语气里藏着自己都没察觉的失落,但这很不巧,皮克发现了。

 

“我应该说过,别打里奥的主意吧?盯着别人的beta那么有趣吗?”皮克推开窗走到阳台上,避免说话声吵醒里奥,小个子beta难得不吃药睡了个好觉,他不能吵醒一向浅眠的他。

 

别人的beta,克里斯的眼睛为了这个说法眯了一下。但他很快无视了这个。

 

“上次没说完的事,约个时间吧。”葡萄牙人这样建议。

====================

感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老板

评论(52)
热度(4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蓝白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