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白黑

情不伤人不尽兴

断章-ABO-我发誓我讨厌BETA

片段脑洞,请勿考据

相关前篇:我讨厌BETA我真的讨厌BETA

========================

克里斯在天黑前,将巴萨的小国王送回了酒店,前曼联队友探究的眼神令他心虚的匆匆离开。

 

他在巴萨球员的眼皮子底下得到了beta的手机号码,天杀的,这可比一条龙突破带球破门的压力大多了,克里斯十分确定如果梅西先走一步,皇马头牌就要横尸当场,亲妈都认不出来的那种。

 

如何和beta谈恋爱?

 

不。

 

Alpha如何追求beta?

 

也不对。

 

Alpha如何像beta一样追求beta?

 

克里斯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自暴自弃的抓乱了还没干透的头发。

 

没错,他是完蛋了,他想要追求一个独一无二的beta,却无从下手。手机屏幕上短短的一串数字像是无形的催命符——单方面心理作用,克里斯不可能放任这个号码躺在手机里落灰,他瞪着暗下去的屏幕,咬牙按亮,犹豫了半天终于敲进去了两个字。

 

【晚安。】

 

我是个傻子。

 

当克里斯在心里这样想时,信息已经发了出去,他挫败的将脸埋在枕头里,觉得自己可能已经被拉入黑名单了,凌晨一点的晚安短信,你是第一天学会说话吗克里斯?他焦躁的用脸颊蹭着枕头,想要把一分钟前的自己打一顿。

 

手机轻轻震了一下,克里斯猛地弹起来,梅西简洁的恢复了一句晚安,公式化的像是系统自动恢复,但克里斯无法克制自己的表情,他看着屏幕,甚至觉得句尾的句号都可爱起来,屏幕暗了下去,葡萄牙人的一口白牙在月光下愚蠢的发亮,但他一点也不想收回去。

 

对于alpha来说,克制住自己的本能是一件奇怪的事,气味的散发满足的领地意识会让他们产生安全感,拉莫斯看着已经用光两瓶信息素抑制型沐浴露的头牌,开始纠结这孩子是不是上次失控吓出了后遗症,从那次比赛后,他已经有大概三四个月没有闻到克里斯的味道了,见鬼的这小子现在闻起来就特么跟个beta似的。

 

算了,皇马队长挠挠头,决定不要多嘴,自制力强是好事,他这样安慰自己,努力忽视克里斯对着手机哼歌的傻缺行为,热恋的高中生……等等!?

 

“你恋爱了?”西班牙人皱着眉问道,更衣室安静了一瞬,所有人都屏息凝神的注意着这里。

 

正在看梅西回信的alpha愣了一下,他抬起头,却还没来得及收起脸上的笑。

 

好吧,也许不需要回答了。

 

拉莫斯挫败的想要捂脸,他的队友陷入了热恋,而他身为队长竟然一无所知。

 

冷静SESE,你才刚当队长,还需要适应,他这样安慰自己。

 

“Omega都很麻烦,记得做好防护措施,提前请假。”拉莫斯硬着头皮说出了这句话,他忽然佩服起卡西利亚斯来了,前队长在叮嘱他们的时候可从来都气定神闲,自然的像是在讨论今晚吃什么一样——哦,的确是吃什么,不过重点是怎么吃。

 

“不,我们还没进展到那一步。”克里斯飞快的,苦恼的回答,葡萄牙人脸上的神情令拉莫斯后槽牙有点酸痛,但他还是保持住了礼貌的微笑。“我们只是吃了几次饭,打了几次游戏而已……”不,不需要,别告诉我更多细节了!拉莫斯在心里哀嚎。“而且他是个beta。”

 

我耳朵坏掉了?

 

“beta?”马塞洛的发问令拉莫斯无法假装下去,好吧,一向不亲近Omega也不喜欢beta活像是个同A恋的皇马头牌喜欢上了个beta,还是可以接受的,对吧SESE。

 

“beta!”皇马头牌脸上挂着的笑容活像是在向全世界宣布他爱死了那个见鬼的beta。

 

克里斯没有告诉梅西他下周会出现在巴塞罗那,他侧敲旁击的询问了阿根廷人当天的行程,满意的得知见鬼的巴西alpha回家陪妹妹去了。

 

主办方的失误让他不得不在酒店待到了十一点半,葡萄牙人看着黑下去的天空,纠结的看着手机,他特地选在了生日前一天出席这项在巴塞罗那举办的活动,他相信梅西一定知道他来了,但对方却出乎意料的没有发来任何一条讯息。Alpha垮下肩膀,慢吞吞的回了房间,他觉得自己可能操之过急了,也许他们还没有关系要好到可以一起过生日。

 

热水澡让他感觉好多了,克里斯躺在浴缸里,看着天花板上凝聚的水珠,他私下里大概约梅西出来过几次,说真的,这比他想的要容易很多,巴萨的小国王出了名的宅,但对方似乎难以抗拒FIFA的诱惑,也正因如此,克里斯借由自己苦练的技巧,成功的见识了‘输球生气拔网线’的beta,想到这里他低声笑了出来。

 

但随后他就又把自己埋进了泡泡里。

 

他不想自己过生日。

 

也许订了早班机票还能回家。

 

他不甘心的点开软件,磨磨蹭蹭的查询航班,仿佛这样就能改变什么似的。

 

手机震动了一下,一个视频邀请弹了出来,在看到名字的刹那,克里斯的手指毫不犹豫的点开了。

 

天!我还没穿衣服!

 

他慌慌张张的拉过浴衣,湿漉漉的将自己飞快的裹了起来,他不想让beta觉得他很alpha,半点都不想,他希望他们可以平等的在一起,忘掉那些见鬼的性别。

 

“克里斯?”手机里传来了梅西疑惑的声音,克里斯将手机转过来,湿漉漉的冲出浴室坐到了沙发上。

 

“里奥?什么事?”他观察着视频,发现beta竟然穿了一身精致的无尾礼服,梅西应该在一间没开灯,但月光充足的房间里,他看起来精心打扮过,深邃的轮廓在月光与阴影的掩映下让克里斯移不开眼。

 

“我没想到你还醒着。”对方移动了一段距离,拉开了椅子坐下了,克里斯听到了一声厚实的响声,手机被放到了一边,一排黑白琴键从视频框底端蔓延,随后两只骨节分明的,莹白的手按上了琴键。

 

“这……这是?”他干涩的吞咽了一下,脑子里像是炸开了个烟花,梅西竟然会弹钢琴?!钢琴?!他要给自己弹琴?!他克制着坐在原地,像是把狂躁的灵魂禁锢在雕像里。

 

“生日礼物。”画面里看不到阿根廷人的脸,但那两只手动了起来,低沉圆润的声音缓缓流淌,克里斯盯着那两只手,月光将一切都覆上了一层银纱般的滤镜,阿根廷人有一双好看的手,食指修长,骨节分明,指甲还带着可爱的白色小月牙,琴音流淌,像是清幽的月光,搅动起窗外地中海温暖的浪潮,克里斯呆愣了片刻,随后心脏不受控的,距离的跳动着,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我以为你不记得了……”这句话听起来有些委屈了,克里斯听到了beta带着气音的笑声,可恨的是他看不到对方的脸。

 

“我可练了很久。”梅西的声音被夜风吹得有些散,朦朦胧胧的与琴声交织在一起,夹杂着海浪的沙沙声,恍然让克里斯产生了对方那双棕黑色的眼正盈满了笑意的错觉。

 

我想见他。

 

想见他。

 

想见他!

 

“你在哪?”克里斯猛地站了起来,他看到了钢琴上属于这座酒店的标记。

 

梅西就在这里!

 

他握着手机,披着浴袍,急不可待的推开了门,他必须见到他,立刻,马上!

 

乐章进入第三节,清幽的月光照拂的海面起了浪,繁急的音节跳跃着,疾风卷起浪潮,翻起的浪花在月光下被映得雪亮,对面迟迟没有回音,克里斯焦急的看了一眼屏幕,他努力的回忆着酒店的音乐厅,拉开安全通道朝着楼上跑去。

 

正值旅游淡季,顶层的套间都被空了出来,克里斯冲出楼梯间,翻滚的音节浪潮般的自走廊尽头一波一波涌来,他奔跑着,像是逆着海浪前进,节奏越发紧凑,屏幕上两只跳跃的手已经带起了残影,克里斯的手触碰到了桃花心木的雕花大门,他双手猛的一推,两扇大门被惯性撞到了墙上,幽蓝色的屋内一片空旷,漆黑的三角钢琴放在细长的白框窗边,无数轻纱在门开的刹那被风扬起,朦胧的人影在层叠纱幛后弹奏着,琴声渐缓,仿佛窗外的浪潮也平复了下来,月光再次笼罩了这片海岸,克里斯紧握着手机缓步走了过去,他挑开勾在琴边的窗帘,看到了beta含笑的双眼。

 

万千星辰在空中骤然闪耀,他伸出手,在触碰到对方的脸颊时,一切都平静了。

 

“你来早了。”梅西说着,手上却没停。“生日快乐,克里斯。”西装挺括的面料将他衬得英俊非凡,beta平静的笑着,仿佛并没有做出什么不得了的浪漫举动,他缓下琴声,轻柔的做了一个结尾。“月光,喜欢吗?”

 

我他妈见鬼的喜欢的要命但是我不想哭给你看。而且我头顶还见鬼的粘着泡沫披着浴袍没穿鞋!

 

克里斯在脑海中大声的咆哮着,却无法阻止脸上巨大的微笑。

 

Beta歪着头仰视着他,深邃的黑眼睛借着月光,倒映出他的影子,那神情专注的仿佛眼前就是他的全世界。

 

遥远的钟声响了起来,被夜风拉扯得缥缈莫测,克里斯手臂颤抖着,一把抓住beta的领口,用力吻了上去。

 

我发誓,我讨厌beta。他这样想着,用力的,吮吸着梦中肖想过无数次的双唇。

 ==================

感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老板

评论(28)
热度(4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蓝白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