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白黑

情不伤人不尽兴

断章-ABO-我讨厌beta

片段脑洞,请勿考据,没头没尾

灵感来源,梅老板让点球的wink

=================

 

【有时候,我觉得beta挺讨人厌的。】

 

这是克里斯感受到血流加快时,脑海中闪过的第一句话。

 

上个月因为发情期被迫轮休的巴西队友恼火的散发着信息素,重重的关上储物箱时,抓着自己的蓬蓬头不甘心的说出了这句话。

 

没有指名道姓,但更衣室里所有人都知道他说的是谁。

 

里奥梅西是个beta。

 

巴萨秉承着平权主义,从没明确的说过,所有队员上场前一律贴好信息素遮盖片,但阿根廷人的出场实在太过稳定了,没有莫名其妙的轮休,没有毫无征兆的替补,甚至连受了伤不严重的时候都会偶尔上去进几个球。

 

克里斯甚至还能找出其他的证据来证明对方是个没趣的beta,当然,同样因为梅西的稳定出场,他被从Omega的名单里摘出去了。

 

经过一场激烈比赛后,纯白得球衣湿漉漉的黏在身上,克里斯靠在楼梯下的储物间里,费力的用手臂撑着墙,汗水顺着他的下颚滴落在地面,汇聚出一小滩深色的水痕,威士忌味的信息素不受控的自体内溢出来,轻易的塞满了这个小小的空间。

 

他是个alpha,可笑的是他现在像个发情的Omega一样一动也不敢动。

 

走廊里来来往往着各路记者与工作人员,喧闹嘈杂的气氛撩拨着alpha脆弱的神经,他迫切的想撕碎,砸烂什么东西来宣泄这些,但他强大的意志力克制住了本能,他得在这里再藏一会儿,大概再过个十来分钟,或者二十几分钟,皇马和巴萨的人就要乘坐大巴离开,他可以到时候再穿过空无一人的更衣室,避开这些见鬼的人群。

 

你可以的。

 

克里斯抓紧了储物间的小门,张着嘴,费力的呼吸着,他的血液像是沸腾起来,一寸一寸的带起灼烧般的痛。

 

然后他听到了脚步声,由远而近,每一下都像是踩在他的心尖,克里斯不受控制的屏住呼吸,他死死地绷紧肌肉,不让自己移动半分,他实在是不能再受到刺激了,没人想看见明天的头条是皇马头牌输了比赛后当场发情打伤观众,那见鬼的会让他报销整个赛季。

 

脚步声停在了门口,克里斯甚至能听到对方的心跳声,他手臂颤抖着,咬紧牙齿,他想要破坏,攻击,足球运动员与自律带来的肌肉能让他轻易的放倒任何一个敢于靠近的活物,不,不能这样想,他痛苦的摇头,肩膀缩了起来。

 

见鬼的,alpha才是这个社会的底端群体!去你的平权组织!去你的足联!

 

“需要帮忙吗?”声音隔着门板,有些困惑和失真,但几乎下一秒,克里斯就反应过来对方的身份。

 

见鬼的beta!

 

没什么比这种时候被撞见更加糟糕的了。

 

拉莫斯和马塞洛曾经不止一次的提起过梅西被恶意犯规时的反应,小个子beta像是毫不在意这些敌意一般,带球,过人,他不会像Omega球员那样下意识退缩,也不会像alpha球员那样肝火上涌失了分寸,beta的体质让他像是个冷眼旁观的魂淡,平静的根本不该出现在这种充满肾上腺素的战场。

 

【每当他过了我的时候,我总能感受到beta见鬼的平静,就像是傲慢。】

 

现在克里斯理解拉莫斯的不满了,他隔着门板,瞪着眼睛,仿佛能看到阿根廷人脸上平静的高高在上——这显然不合理,因为梅西从未做出过这样的表情。

 

“不需要。”克里斯干涩的开口,他喉咙发痛,像是烧了起来一般。

 

他不能让里奥梅西看到他现在的模样,像是个没有进化完全的野兽一样,受控于本能。

 

他不能让他看轻他!

 

克里斯咬着牙,额角绷起的青筋危险的鼓胀着。

 

门外安静了一会儿,脚步声远去了。

 

克里斯盯着地面,膝盖有些发软,他这样告诉自己,却没有任何对于现状的好转,难以忽视的失落吞没了他,甚至浇灭了蠢蠢欲动的破坏欲。

 

他被一个人留在了黑漆漆的储物间,和发霉的味道一起,像是被整个世界抛弃了,而他甚至提不起兴趣对着身边的破水桶踢上一脚。

 

半分钟后,揣着速效抑制剂的拉莫斯砸开门,将明显不对劲的alpha救了出来。

 

“你知道吗,当我找到你的时候,你看起来像是刚被alpha抛弃的Omega。”西班牙人恶寒的抖抖肩膀,揉了一把队友打了发胶的短发。“巴萨的小跳蚤过来敲门的时候场面还真诡异的要命。”

 

“还好你们没把他拖进去打一顿。”克里斯笑着扬了扬眉毛,努力的忽视着心里冒出来的雀跃,而这毫无缘由。

 

“也许我应该这么干。”拉莫斯故作遗憾的摇头。

 

他们在次轮国家德比相遇,矮个子的阿根廷人被一群alpha包围着,白嫩的肤色让他显得格外突兀。

 

我欠他一个道歉,还有道谢。

 

但显然,当着一群巴萨球员的面说这种过于隐私的事情有些不太合适。

 

揣着心思踢比赛绝不是什么好事,克里斯无法让自己视线从梅西身上移开,这让他没能错过任何一个beta微小的表情,带球步入禁区的beta被拉莫斯拦下,alpha游走在犯规边缘的动作被猛地晃了过去,克里斯注视着那双平静的黑色的眼睛,心脏剧烈的跳动了起来。

 

马塞洛的犯规让巴萨得到了一个点球的机会,巴西小子走过去,冲着阿根廷人卡巴卡巴眼睛,小个子的家伙平静的丢了个wink,就手将球抛了过去。

 

“你在看什么呢?”

 

“禁欲又性感。”回答不受控的脱口而出,当克里斯意识到自己说出口时,他转头,看见了前曼联队友狡黠的蓝眼睛。

 

见鬼。

 

 ===================

感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老板

 

 


评论(23)
热度(4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蓝白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