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白黑

情不伤人不尽兴

断章-交换手机号

片段脑洞请勿考据

灵感来源:德比广告

--------------------------

拍摄棚里乱糟糟的,梅西坐在高脚凳上,一手拿着剧本,一手捏着手机。

 

他盯着剧本上标注了小一号西班牙翻译的英文,眉头不自觉的跳了一下。

 

西班牙德比的宣传广告为什么用英语?

 

一个葡萄牙人和一个阿根廷人用英语为西班牙做宣传?

 

好吧,他就是个踢足球的,搞不懂那些导演编剧脑子里的弯弯绕。

 

苦恼的阿根廷人盯着剧本上的英文字母,他等下要一个一个亲手敲进手机,然后发送给……

 

“我也搞不懂他们为什么要用英语。”一个声音在身前响起,距离不远不近,像是测量过般,刚刚好隔了一米,梅西抬眼,这个赛季又黑了一个色号的葡萄牙人捏着一卷一样的剧本站在另一张椅子边,对方穿了一身黑色的连帽衫,这让他的肤色看起来稍稍被补救回来些,至少不会在镜头在两人之间来回转时造就出什么【我们中出了一个非洲人】的错觉。

 

梅西就着歪头看剧本的姿势眨眨眼,冲他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他的视线划过葡萄牙人的脖颈,在露出的锁骨上停留了一瞬后飞快的移开了。他的舌头别扭的滚着嘴里的珍宝珠糖球,一根白色的塑料短棍不安的,随着动作来回摇晃。

 

克里斯被这个吸引去了注意力,他的视线滑向阿根廷人淡色的双唇,诡异的用视觉嗅到了上面甜腻的水果糖味。

 

这个认知令他慌乱的收回视线坐回了椅子上。

 

见鬼的我在看什么?

 

A4纸薄薄的剧本挡住了脸,可能电梯球踢久了,克里斯觉得自己的视线也精通了这项技能,他的视线不受控制的挣脱过纸张,看着两步开外椅子上的巴萨头牌。

 

诺坎普的小国王今天穿了一身带着巴萨队徽的,暖黄色的套头衫,摄影棚的灯光调的刚好,不怀好意的,将对方的皮肤衬得白白嫩嫩的——克里斯认为自己有理由怀疑足联是想吸引女性球迷,好吧,这不是第一次了,但……他抿了抿嘴唇觉得有点别扭,却说不出原因来。

 

就像他想要跟对方说话,却不知道以什么作为开始一样。

 

“两位?”一个带着帽子的工作人员走了过来,同时站在皇马和巴萨头牌中间令他有点紧张,年轻人的视线在两人间来回跳转,随后故作镇定的干咳了一声定了定神。“等下拍摄要你们互相发短信,你们能先交换一下手机号码吗?”

 

哦,这要是被他们的球迷听到,我一定没办法活着走出这个摄影棚,年轻人说完,心里立刻绝望的想道。这就好像神父要求交换戒指一样。

 

梅西眨了眨眼,他看向克里斯,对方的神情有点惊讶,他不确定是因为什么,他缩在袖子里的手摸到了口袋里的手机,手指不安的沿着金属线条滑动着。

 

“我……”

“我……”

 

终于做好心理建设的克里斯开口,却没想到两人撞了话头,他们对视一瞬,同样无辜的神情令人无法不露出微笑,他如愿的看见了阿根廷人脸上的酒窝。

 

尴尬的气氛终于松动了,两张椅子被拉开距离对坐,他们之间隔着两组摄影工具,克里斯仍旧能够清楚的看见对方小孩子般,单根手指戳屏幕的姿势来。

 

显而易见,足联十分,非常,不怀好意,克里斯嫌弃的瞥了一眼几乎怼到自己脸上的摄像机,从善如流的进行着‘无意识舔唇’的福利项目,但今天这有些不顺利,梅西坐在他的对面,无形中让他多了点压力,这毫无缘由,但又无法忽视,克里斯觉得有点好笑,他拍过多少内裤广告都没有像现在这么…………………………

 

思绪戛然而止,然后脱缰,他无法停止想象如果他们在拍内裤广告会是什么样子,阿根廷人有一个绝妙的,翘的可怕的屁股,这在他早年的见鬼的杜嘉班纳广告里就已经标红大写的告诉全世界了,而自己呢?

 

恩……似乎这样优点说起来就有些欺负人了,他无意识的盯着挑衅短信笑了出来,被尽职尽责的摄影师小心的捕捉。

 

如果真的是内裤广告呢?

 

这个想法像是有毒一样,一旦冒头就没法停下,他趁着短信间隙抬眼看了一眼对面,监视器与阿根廷人同时做了一个缓慢的舔唇,像是什么信号一般,克里斯的背后骤然一凉,他对上了那双葡萄粒般又黑又圆的眼睛,几乎立刻梗着脖子低下了头。

 

这不是什么好的信号。

 

他感受到自己血液加快了流速,欢呼着在脆弱的血管中奔腾。

 

他的手不受控制的将最后的笑脸变成了wink,当他发现这一点时,对面的手机响起了信息接收的脆响。

 

“你刚才在看我。”他们并肩站在监视器后,看着导演播放刚刚拍出来的镜头,小个子的阿根廷人又打开了一根珍宝珠,他说话的时候,白色的塑料管一上一下的摇动着。

 

“你没在看我怎么会知道我在看你?”克里斯挑挑眉,决定将球踢回去。

 

“恩,我在看你。”打门。

 

他张了张嘴,忽然不知道该回应什么,这是梅西,这才是最要命的,如果是其他人,也许一个属于CR7 的微笑,再附赠几句调情般的玩笑话,也就揭过去了,但从没有人告诉他这个内向腼腆的阿根廷人会做出这样的回答来。

 

他干笑一声,目不转睛的盯着监视器像是忽然对它产生了无尽兴趣一般。

 

屏幕上的阿根廷人微微张开嘴,一侧的嘴角因为看到的内容微微挑起,一个小小的酒窝被挤了出来,在不怀好意的打光下,令克里斯的手指不自然的动了动。

 

“你有没有觉得我们的约战短信像是在调情?”稳住,克里斯,你是皇马的头牌,不能输给对面的巴萨!他这样想着,将话题朝着进阶的方向拉扯了一步。

 

“在你给我发了一个wink后,是的。”梅开二度。

 

克里斯忽然有种自己被全世界骗了的感觉,去你的巴萨小国王不善言辞性格腼腆!去你的!

 

他气鼓鼓的转过脸,对上对方盈着笑意的,亮晶晶的双眼。

 

“你知道……”他伸出手指,捏住了那根白色的塑料棒,将他从梅西嘴里抽了出来,亮晶晶的草莓味糖果擦过阿根廷人的嘴唇。“我现在有你的号码了。”他挑衅的说着,用糖球戳了戳对方的嘴唇。

 

“你是在暗示你要约我吗?”帽子戏法。

 

见鬼的,他们第一次见面就是欧冠的帽子戏法,克里斯想着,忽然笑了出来,他扫了一眼紧盯屏幕的工作人员们,上前一步,用身形将阿根廷人按在桌前。

 

“远不止这些。”他弯身,飞快的用舌尖舔了一下阿根廷人甜腻的嘴唇,随后恶狠狠的将珍宝珠塞了回去。

 

梅西含着失而复得的糖果,他看着耳尖红透的,大步离开的葡萄牙人,感觉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

感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老板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评论(17)
热度(43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蓝白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