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白黑

情不伤人不尽兴

断章-ABO-金球之夜当晚

片段脑洞,拒绝考据

相关:金球之夜第二天

-----------------------------

梅西回到酒店时,已经接近凌晨,他刚刚去了一趟明天要拍照的地方,看了看那座灯火通明的高塔。

 

入夜后酒店静悄悄的,他刷开电梯,西装外套上的寒意在温暖的灯光簇拥下显得格格不入。

 

光可鉴人的金色内饰上映着阿根廷人平静的脸,他得到了金球奖,再一次,看着那个人坐下下面咬着嘴唇,紧绷着手臂肌肉为他鼓掌。

 

这可真难为人。

 

梅西这样想着,垂下了眼。

 

竞技体育总要分个高下,然而没人想当输家。

 

电梯上升带来的眩晕感随着一声清脆的电子音停止,金色的金属门缓缓打开,活动方包下了酒店的上三层,梅西所在的这一层正中央有一间酒吧,他走出电梯间,大老远就看见一个略微眼熟的身影靠在酒吧门外,一只手抓着盆栽绿叶摇摇欲坠。

 

“罗纳尔多先生?”他的步伐顿了一下,快步走了过去,赶在人摔倒前撑住了对方。

 

真沉!

 

小个子的阿根廷人抓紧对方手臂将人扶起来,呛人的威士忌味熏得他头晕,他踢开了被落在盆栽边上的空瓶子。

 

“唔……?”酒精熏得葡萄牙人眼圈发红,他睁开眼,眉头紧锁着,神色朦胧的想要看清眼前这张脸,但他们靠的太近,骤然贴近令他们的鼻子紧紧贴在了一起,梅西为此不自在的抿了抿嘴唇。

 

他的背为此僵直了,带着热气的,氤氲着酒精与潮湿的呼吸落在他的唇上,他毫不怀疑自己只要稍稍靠前就能获得一个吻。

 

就在他的心跳开始加快时,葡萄牙人意识到什么,向后拉开了距离。

 

“我喝醉了。”葡萄牙人开口,语气笃定得要命,如果不是他整个人正软绵绵的挂在梅西身上,这一切看起来会正常的多。

 

“……我很高兴你认识到了这一点?”梅西眨眨眼,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他向上托了托克里斯的手臂,将腰直了起来,但明显脑子不清醒的葡萄牙人歪头看了看他,变本加厉的将自己整个重量压倒他身上。

 

他闭上眼,头颅垂在梅西耳畔,被酒精晕热的气息自口唇呼出,灼的那片雪白的皮肤通红。

 

“我喝醉了。”他低声自言自语。“不然怎么可能说什么就有什么呢……”

 

梅西的步子一顿,走廊的顶光将他的眼窝映衬得更加深邃,他扶着人向前走,小声的发问:“你的房间在哪?罗纳尔多先生?”

 

“克里斯……如果你叫克里斯,我就告诉你。”醉醺醺的葡萄牙人将脸埋在beta的颈侧,他嗅到了淡淡的水果糖味,这让他不由自主的,伸出舌尖舔了一下。

 

骤然被袭击的触感令梅西险些跳起来,他全身僵直了半晌,肩上的醉猫又一次出声了。

 

“没味道。”丝毫没意识到自己在性骚扰的家伙委屈的说。“我想吃水果糖。”他一边说着,一边继续舔咬起那块软肉,梅西扶着克里斯的手猛地攥紧了,他眼神闪烁着,垂头看向了花纹繁复的地毯。

 

“房间号,克里斯。”

 

埋头对付没味道糖果的alpha哼哼着,不满的从口袋里摸出房卡,他被飞快的拉着几乎摔倒的走起来,随后重重的摔进了自己的床铺。

 

克里斯头晕眼花的倒在床上,暗色的天花板旋转着,无形的花纹在眼底拉伸,他用力的挤了一下眼睛,脑子嗡嗡作响。

 

被酒精泡透了的神经缓慢的运作着,这令他捕捉到了离去的脚步声。

 

“唔……”口干舌燥又火烧火燎的感觉令alpha难过出声,离去的脚步声顿了一下,随后继续。克里斯抓着自己的头发,用力的思考,他不希望自己一个人留在这里,他渴望有人陪伴,他不能让那个人走。

 

在他叫出对方的名字前,脚步声停下了,软糯的声音隔着黑暗与距离,氤氲飘散着,让克里斯的头皮从酒精的折磨中挣脱出来。

 

梅西打了电话,从前台要了醒酒药和水果糖,他付了小费,确认服务生不会多嘴后,拿着东西走进了卧室。

 

脑子融化在酒精里的罗纳尔多先生已经从床上爬起来了,他低着头,跟自己领带较劲,像是被困在毛线团里的猫一样越缠越紧,梅西看了一会儿,赶在对方将自己勒死前走过去接手了这项工作。

 

屋里没开灯,这让梅西的解领带工作进展缓慢,更别提还有两只手不服气的搅和着,死命拉扯领带下摆,将结打得更紧。

 

“别捣乱,克里斯。”叫出对方的名字,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梅西感受着气音自唇舌间滑出去的触感,留恋的抿了一下嘴唇,他继续努力的解开见鬼的温莎结,但对方显然不想让他轻易如愿。

 

“解开了你就要走了吗?”这声音委屈的过分了。

 

梅西抬眼,正对上葡萄牙人抿起来的双唇,对方不安的咬着嘴唇,平日里总带来风流意味的下垂的眼尾此时褪去了锐气,可怜巴巴的看着他,这让梅西觉得自己像是干了什么不得了的坏事——也许拿了金球奖不算?

 

不,别看了,这张脸看起来一点也不罗纳尔多。

 

“还要看着你把解酒药吃了。”他回答,趁着葡萄牙人不注意,终于将那根该死的领带解开了。他不能再在这里待下去了,梅西不清楚,明天醒酒后的葡萄牙人回想起这段情景来会怎么想,但他真的不想更加惹人讨厌了,一个恼羞成怒的葡萄牙人也许连个赛前握手都不会再给他了。

 

克里斯歪头看着他,像是在努力理解他的意思,随后葡萄牙人笑了出来,他抓起床上的解酒药丢出卧室,随后像是胜利者一样一把拉住阿根廷小个子抱在怀里。“现在你就不能走了。”他的语气轻快愉悦,像是大型犬一样蹭了蹭beta的脖颈。

 

梅西被他一串动作搞糊涂了,他开始思考对方把自己当成了谁,这有点令人难过,但也不是不可以接受,他颈侧的软肉又被咬住了,这次他有了准备,摸到床上散落的水果糖撕开一颗塞进了对方嘴里,把自己的脖子救了出来。

 

可从没有人告诉他,罗纳尔多喝醉了这么……

 

他抿了抿嘴唇,挣开了怀抱,于是他又对上了那双委屈的眼睛。

 

“如果你不想吃解酒药,那也无所谓。明天见,克里斯。”梅西决定立刻离开,他不确定对方醒酒后得知自己看到他这样失态的模样会怎么想。

 

空气中的威士忌味道开始变得浓重,强烈的不安感吞没了克里斯。

 

他要离开了。

 

他这样想着,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小个子男人的身影,对方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西装,被打理好的头发有些松散,但这无关紧要,他笑了笑,礼貌的点头,转身。

 

里奥梅西要离开了。

 

这个想法像是发令枪的脆响,克里斯自床上弹起来,抓着beta的肩膀,重重的将人按在房门上,alpha高大的身影将人一整个笼在身前,他与墙壁形成了密不透风的屏障。

 

突如其来的举动撞得梅西后脑生疼,他诧异的仰头看着高大的alpha,后知后觉的意识到屋内的威士忌味并不是纯然的饮品。

 

“我喜欢你。”

 

Alpha注视着他,被酒精浸透的声线沙哑慵懒,眼神确是热的灼人。

 

梅西眨眨眼,有那么几秒没能反应过来对方在说什么。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我以为在得到下一个金球奖的时候可以告诉你,我甚至连台词都想好了,但是你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没给我机会……太久了我都忘记自己曾经想要说什么了。”他低声说着,眼眶发红,像是在谴责,又像是在自责。克里斯低下头,抵着阿根廷人的额头,近距离注视着那两只漆黑的眼珠。“我大概只有在梦里有机会告诉你了……留下来,别走。”

 

明明是请求的口吻,但抓在肩膀上的双手却像是铁钳般没有丝毫松动,距离太近,梅西看得见克里斯睫毛上挂着的,水汽凝结的露珠,他下意识的想要抬手帮他擦去,但自己狂跳的心脏已经令他失去了对四肢的控制权,他的手不受控制的搭上克里斯的胸口,同样距离跳动的心脏隔着肌骨猛烈的敲击着他的掌心,他低下头,轻声笑了出来。

 

“我该怎么告诉你,这不是梦呢?”

 

===============

感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老板

中间发生了什么?车呗2333,不,并没这种东西

评论(16)
热度(3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蓝白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