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白黑

情不伤人不尽兴

断章-剑三AU-818我的JJC队友

脑洞片段,拒绝考据。

没头没尾,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

818我的JJC队友

 

1L-西甲小透明

 

RT,楼主是个小透明,坐标西甲,没错,就是那个全J3帮战最凶的点卡服,一天24小时有25小时在对撕的那个。

 

楼主在的帮会在西甲也排的上名,这不赛季末了嘛,给帮会里小可爱们发福利,没事帮忙打打JJC,帮着大家混个赛季末毕业。

 

这赛季外功惨成狗,彩笔徒弟藏剑号没毕业,作为一个好师傅,我就默默上号帮着刷分去了,然而!帮会里那些辣鸡!一听到藏剑跑的比谁都快!抱着你们毒经粑粑大腿去吧哼!

 

楼主在世界喊了半天,来了个军爷,恩……行吧,策藏,也成,同是天下外功组,总要有点队友爱。

 

又过了十几分钟,一个花姐进队了,奶花,装备有点……好吧,很烂。

 

说真的,楼主当时的内心是颤抖的,尼玛啊!策藏花这是要被按在地上头打飞的节奏啊!

 

不过没办法,喊不到人,楼主就决定凑合着试试了,喊人上YY,花姐进来没开麦,军爷一进来就是一顿滋啦滋啦的电流声,吓得楼主手一滑就点了排队,于是……我们就眼神着,伴随着军爷滋啦滋啦的电流……打完了第一场。

 

2L

 

前排!沙发!

 

3L

 

这配置怕不是要被苍爹把头打飞啊,给楼主点蜡。

 

4L

 

花奶多好啊!我奶秀还没哭呢!

 

5L

 

这也没什么啊,JJC组野队都这样,没有固定队友只能磨合来啦,赛季末上分不难,楼主慢慢来吧。

 

6L

 

西甲!楼主哪个帮会的?!

 

7L

 

卧槽西甲……上次去围观,巴萨和皇马打得那个凶残,老子刚落地浩气那个萨比皮克就带着一群藏剑起风车,对面恶人的拉莫斯拉着一群苍云起盾舞,老子显卡都特么烧了。

 

8L

 

LS大惊小怪,水爷和皮主席这么玩又不是一两天了,天天跟住在洛阳战乱似的,我们西甲的一看见这俩人凑一起,直接开屏蔽,显卡杀手!

 

9L

 

同西甲,舍不得开屏蔽,开了屏蔽就看不见我的小可爱内马尔从天而降了。

 

10L

 

楼上皇马的吧,内少那个唐门轻功耍得有毒,听说人在海外,一上天就延迟爆炸,每天摔断的腿能绕武王城三圈半。

 

11L

 

我巴萨的,哈维老大已经明令禁止马儿上天了,上次摔死在洛阳战乱,被拉莫斯带人喂了三个小时截元丹还守尸!三个小时啊我去!马儿是抢了他情缘吗?!

 

12L

水爷的情缘……不是皮主席吗?

 

13L

 

住口无耻老贼!我水爷怎么可能看上对面的皮皮熊!尘归尘,土归土,浩气都是二百五!

 

14L

 

啥玩意?跨阵营相爱相杀?你们西甲都这么会玩吗?

 

15L

 

还……还有人记得这是818贴吗?楼主呢?你们怎么就如此自然的聊起来阵营了?

 

16L

 

楼主可能开始第二轮了?JJC还没关门呢。

LSS说的那次我在现场!水爷带人守尸马儿,马儿一起来就被佩佩的丐帮按在地上摩擦,唐门打丐帮,拉不开距离被敦的满地滚,然后!梅老板来了!那个小花太一个听风吹雪拉起来血线,补了春泥,刷刷刷就给佩佩挂了一串DOT,落凤+玉石一落地就把佩佩笑醉狂打出来了!水爷带着马塞洛去堵他,结果人家扶摇聂云小轻功,从人群里窜出来血皮都没掉。

 

帅的不行!

 

 

17L

 

呵,橙武狗。

 

18L

 

楼上萌新吧?梅老板也嘲?

 

19L

 

这场景何其相似……上个月皇马巴萨对排战场,赶上群主直播,地图浮香丘,没错,就是那个腿短没人权的垃圾地图,梅老板抢了对面箱子,被佩佩,水爷,拉莫斯追了一路,短腿小花太一路旋转跳跃,硬是半血跑回去了!我特么都看呆了!

 

20L

 

梅老板小轻功6的飞起不是常识吗,毕竟是小罗哥哥带出来的,当年在老长安看这俩人插旗,那时候梅老板还是个奶花,剑纯打奶花,那个花式体操秀的我眼睛疼。

 

21L

 

那年33积分第一的剑气花就是巴萨的吧?小罗,团子,哈维老大?

 

22L

 

楼上你是哪个年代的出土文物,竟然记得这个?!我都不记得多久没人喊老板团子了。

 

23L

 

呵,你们是没看见你们老板被罗纳尔多的赤兔按在地上摩擦的时候。

 

24L

 

不提罗小小那个杀马特坐骑我们还能聊下去!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他那个直破天际的须须,讲道理,有没有皇马的出来解密一下,天策那么多好看的头型,你们家罗小小为什么要选那两根大圣须须?!听说还是他做了半个月美人图特地换出来的?

 

26L

 

每当这种时候,我都不想承认自己是皇马的……

 

27L

 

+1

 

28L

 

+2

 

29L

 

这就跟梅老板为啥玩了个花太一样谜,第一次看见的时候我特么还以为是个花萝,心说着路子够野啊玩妖号。

 

30L

 

妖号怎么了?!圣卡西爸爸的毒姐说什么了吗?!

 

31L

 

妖号怎么了?!小白的秀姐说什么了吗?!

 

32L

 

妖号怎么了?!苏亚雷斯的道姑说什么了吗?!

 

33L

 

妖号怎么了?!魔笛小天使的秀萝说什么了?!

 

34L

 

我大奉先的盾娘还没说话呢!

 

35L

 

大佬,大佬,比不了比不了。

 

36L西甲小透明

 

我勒个去,我才离开多久你们就聊起来了?

 

楼主现在有点不太好,等我先冷静一下理理思路。

 

37L

 

咋了啊?掉下一千分了?没关系别灰心,大不了拆队重来!

 

38L

 

楼主可能被按在地上摩擦的不太好吧。

 

39L

 

组野队就是麻烦,我都打固定队,队友熟悉,喷起来也爽。

 

40L

 

啧啧,楼上好可怕,我们33队出来都是抢着背锅,有爱的不行。

 

41L

 

楼上一定是个妹子。

 

42L

 

也有可能是三个基佬。

 

43L

 

比如……某气惊花?

 

44L

 

MSN?

 

45L

 

苏牙,梅老板,马儿?

 

46L

 

楼上举报了啊,说谁基佬呢!

 

47L

 

梅老板对马儿苏牙绝对真爱啊,是谁,能让一个揣着落凤的花间爸爸切离经?

 

48L

 

那啥,低端局老板都是花间上的。菜刀队不要太爽。

 

49L

 

吹牛逼,这赛季菜刀队头给你打飞,你怎么不吹你家内马尔田螺上的2200毕业?

 

50L

 

…………

 

51L

 

………………

 

52L

 

我竟然不知道……田螺可以打JJC

 

53L

 

螺螺委屈。

 

54L

 

诶,听说没,刚才尤文又出大铁了,卧槽了。

 

55L

 

刚才?又是小宝石黑的本?

 

56L

 

我勒个去,这货是不是和GM有什么PY交易啊?一个月保底一块铁,尤文特么的活生生被这货从PVP掰成PVE了。

 

57L

 

LS你别嫉妒,要我帮会有个回回黑本出大铁的……我特么也不要武王城改下本去……

 

58L

 

谢渊不赞成的眼神。

 

59L

 

别瞎说,人家就算天天下本,尤文不还占着意甲的武王城吗?

 

60L

 

对面国米哭唧唧,一打帮战尤文一水儿的大橙武,闪瞎眼。

 

61L

 

你们意甲什么行情啊?怎么听起来大橙武白菜价啊?

 

62L

 

如果你家有个大铁吉祥物,没错,白菜价。小宝石的绰号不就是因为他回回下本都掉铁才来的吗?要不是这孩子一个月就能上几次号,意甲估计早就通货膨胀了。

 

63L

 

……萌新瑟瑟发抖,尤文还缺人吗?

 

64L西甲小透明

 

楼主回来了。

 

告诉你们一个不幸的消息,我特么……藏剑号毕业了。

 

没错,毕业了,下午的队,当天毕业,野队,在这个人均装分9000的年代,我们一个7000的奶花,7500的天策,8200的藏剑,硬钢对面一群9000+的苍云爸爸,毒经爸爸,就输了一场,毕业了。

 

我现在打字的手都特么是颤抖的。

 

老子这是组了什么神仙队友?!

 

65L

 

楼主是被刺激的精神不正常了吗?7000分的奶花那不是半身帮贡装备吗,半点御化都没有,摸一下就头打飞,还上2200?你要说这是个苍云我还信。

 

66L

 

…………不是,就算你家奶花扛得住,就你俩这装分,那点伤害,对面奶妈一个大就把血线拉回来了,你们是拔了对面网线吗?

 

67L西甲小透明

 

别说你们不信,我特么都不信。

 

先说楼主吧,楼主是个资深玩家了,每赛季算是第一批毕业的那种,不算特别大腿,但是操作也过得去。

 

刚我们第一把进去,楼主有点慌,对面苍云丐帮秀秀,绝壁这赛季的流氓队啊,当时觉得我家花姐撑不过三十秒,乐山大佛的地图,要是这大姐会走位,卡卡柱子应该也能撑一会儿?

 

然后对面的仨号我一看,卧槽,毕业号,精六插八,当时脑壳就痛了。

 

天策在队里打了标记,一开始我俩就奔着秀秀去了,然而,楼主还是很担心花姐,天策操作有点遛,骑着个破小绿,特别励志的追着秀秀跑,楼主先用鹤归骗了波解控后,这货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卡着解控时间踩上去,楼主一看有戏,起了风车接上控,军爷应该是个老司机,时间卡得分秒不差,要不是号太小估计秀秀都等不来第二波CD,楼主这边杀得起劲,等给秀秀凉凉了之后,才想起来花姐消失半天了!

 

一回头,这大姐绕着柱子跟对面俩DPS玩秦王绕柱走,小轻功贼特么6,减伤没断过,血线一直保持在一半以上,星楼水月掐的可稳,我当时都有种在看表演视频的既视感。

 

67L

 

策藏强杀大这么多的秀秀?开玩笑呢?这赛季七秀硬的要死,也就丐帮明教能教做人。

 

68L

 

听楼主的意思,是军爷控的稳,俩人一起卡住了秀秀的解控时间?

 

69L

 

这么梦幻吗?说好的眼神野队呢?

 

70L

 

类似操作在小罗哥哥的剑气花里看见过,小罗哥哥的剑纯和哈维大佬的气纯直接把对面定成雕像,帅的不行。

 

71L

 

但那是老队友啊,楼主说的要是真的,那他队里这个军爷可不得了。

 

72L

 

是啊,能准确记住秀秀和藏剑的技能CD和顺序,JJC老手吧。

 

73L

 

这不就跟水爷他们队一样吗?水爷的苍云和总裁的天策,对面奶花被控住后都没能走出盾舞范围就跪了。

 

74L

 

外功流氓队,总裁的天策真特么帅!

 

75L

 

你是说他头上的蟑螂须吗?

 

76L

 

楼上是巴萨吧?不准黑我总裁的造型!操作帅就够了!

 

77L

 

抱紧我家梅老板不撒手,还是团子萌。

 

78L

 

花太小矮子!没有小JJ!

 

79L

 

不,你不懂,如果我们梅老板是个花哥,那将是西甲的不幸,你们这些人都别想找情缘了,他现在哪怕只是一个花太,也依旧是全J3最有魅力,手法最好的花太。

 

80L

 

梅吹举报了,拉基蒂奇杯会记住你的。

 

81L

 

就没人在意一下那个神一样的花姐吗?

 

82L

 

还是感觉楼主在瞎说……这赛季苍云伤害爆炸,7000分的苍云打我9000分的明教那伤害就跟开了挂一样,这七千分的奶花对上俩这么大的外功?还不交解控?

 

83L

 

没看楼主说卡走位吗?再大的号你打不着人也白搭。

 

84L西甲小透明

 

花姐神的不是走位,是特么小轻功!

 

刚才有一局三喵菜刀队,六个缴械愣是没能定住她,这号太小挨上一刀就完蛋,花姐6的飞起,军爷又甩了个渊过去,俩人听风吹雪一拽,在我风车的掩护下就把对面的三板斧扛过去了,说实话这俩人默契的一比啊。

 

楼主约了他们明天刷名剑币,军爷明天去买麦,到时候跟大佬交流交流手法,看看能不能抱个大腿23333

 

85L

 

看看一楼,在看看现在,楼主你变了(狗头)

 

86L

 

向大佬低头哈哈哈。

 

87L

 

我也想要个这么厉害的花姐当队友!

 

88L

 

有点奇怪啊,这年头还有人JJC洗渊吗?

 

89L

 

一般要是队里的奶扛不住的话,会洗的。不过同奇穴下也有比较好用的技能,就军爷的装分来看,洗渊有点不划算。

 

90L

 

恩……是不是想泡花姐啊,这么犀利的操作,绑定队友顺便绑定情缘,美滋滋啊。

 

91L

 

万一是个女装大佬呢?那可是万花啊。

 

92L

 

万花怎么了!?

 

93L

 

我勒个去!洛阳战乱又打起来了!皇马巴萨,皮主席和水爷骂上了。

 

94L

 

大惊小怪,这俩不打起来才奇怪好么?

 

95L

 

日常操作。

 

96L

 

啊啊啊,梅老板来了!他不是一般不参加帮战的吗?小花太坐在大老虎上太萌了!

 

97L

 

老板是皮主席拽过来的,他刚好在线,我们这边缺奶,2333然而老板死都不切哈哈哈。

巴萨一共四只老虎,哈维老大一只,皮主席一只,老板一只,剩下一只大家轮着玩,好像现在在布教授那?

 

98L

 

实名羡慕!

 

99L

 

卧槽,总裁怎么跪了?什么情况?!

 

100L

 

站在隐元爸爸边上被一击必杀了?!

 

101L

 

我看见了,布教授的明教团,最后一击追命是马儿站在屋顶上读的!

 

卧槽挂了一万悬赏,总裁身上有杀气,属性全扣红了。

 

102l

 

【对不起啊,看那两根蟑螂须以为是什么野怪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儿太过分了!他夜店堡的造型就很好了吗?黑丝高跟渔网炮哥住口啊!

 

 

103L

 

啧,又跑去梅老板那边了,还特么同乘,狗男男,你们想过老虎的感受吗?

 

104L

 

总裁一起来就断魂刺冲过去了!是男人就刚正面!

 

105L

 

江湖快马飞报!

‘梅西’侠士在洛阳战乱对

“罗纳尔多”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

以此向天下宣告:“梅西”对“罗纳尔多”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

这是什么骚操作???????????????????????

西甲世界频道炸了!

 

106L

 

手滑?

 

107L

 

这么多年相爱两人迫于皇萨压力难成眷属,终于忍耐不住?

 

108L

 

还特么罗密欧与朱丽叶呢!

 

109L

 

总裁的军爷站在原地停下了,估计被吓得够呛233333

 

110L

 

啊……是,梅老板也停下了,马儿被踩下马淹没在烟火光里了……实名同情。

 

111L

 

这……是要告白了吗?!我的天好紧张?

 

112L

 

呵,天真。

 

113L

 

各位观众朋友们,在下有幸在洛阳战乱为各位实时转播,现在两位侠士站在心形蜡烛中央,深情对视,虽然梅老板的身高让他淹没在火光里,但总裁的蟑螂须在煞风景方面也不输他,鲜花与火光映红了他们的面孔,动了!总裁上前一步,他要说什么?!他是不是要……哦,不,天啊,皮主席和水爷仿佛是说好了一样,几乎同时鹤归捍地砸下来,盾舞大风车同时转起来,梅老板早就料到,已扶摇空翻躲开了,总裁……总裁被砸晕了,诶。

 

114L

 

实名心疼罗小小哈哈哈,水爷居然没给他打信号,刚我们皮主席还在YY里告诉团子来着。

 

115L

 

塑料帮会情。

 

116L

 

从你被对面炸了烟花那一刻,你就不是我们的小甜甜了233333333

 

117L

 

再瞎说当心总裁难过的唱歌给你们听!

 

118L

 

楼上你是魔鬼吗!

 

 

119L

 

我陷入了迷茫,一个顶着蟑螂须又歌声杀人的家伙,我为什么觉得他迷人的不行?

 

120L

 

可能这就是爱吧2333

--------------------------------------------

谢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观众老爷

评论(6)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蓝白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