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白黑

情不伤人不尽兴

断章-曼联时期的偶遇

没头没尾脑洞片段

请勿考据

======================

当克里斯从停车场出来时,那个孩子还站在原地。

太阳刚刚升起来,老特拉福德球场旁的阴影中,男孩儿左手插在口袋里,一边对着手里的手机嘀咕着什么,一边随意的颠着一颗足球,他大概已经在那里站了一刻钟,似乎也颠了一刻钟的球,男孩儿身量不高,在初晨的薄雾里整个人缩在一件巨大的阿迪帽衫里,几根手指不情愿的露出尖端戳着诺基亚坚硬的键盘。

他的头发有些卷,上翘的发尾随着动作一摇一晃,让克里斯不由得多看了一会儿,他眨了眨眼,觉得这个背影有些眼熟。

时间还早,他提着包,刻意绕了个圈子从男孩儿前方经过。

‘笨蛋杰瑞。’软糯的声音含混的透过雾气传过来,男孩儿叼着棒棒糖,对着发出忙音的手机不满的抱怨。

杰瑞?

克里斯停下了脚步,他看向男孩儿,对方也注意到眼前多出了一个人,男孩儿抬起头,棕黑色的眼睛眨了眨,微微侧了侧头。

“你是……”克里斯辨认着这张脸,一个快把他耳朵磨出茧子的名字轻易的滑了出来。“里奥梅西?”真人可比视频里小多了,他的脸上还有点婴儿肥,整个人圆乎乎又软绵绵的,这就是皮克总挂在嘴边的青梅竹马?那家伙确定他们都是87年的?这俩人究竟谁虚报了年龄?

“你会说西班牙语。”男孩儿的眼睛亮了,克里斯甚至觉得自己的心脏为此快速的悸动了一下,这毫无缘由。被蹂躏了一刻钟的足球落地,轱辘轱辘的滚到了克里斯脚边,他挑起球接住,带着点毫无道理的卖弄感——这就十分可笑了。一定是因为他看到了自己视为对手的家伙才会这样兴奋,克里斯在心地辩解。

“来找杰拉德吗?”

“恩。”梅西低声应了一声,他眨眨眼,等待着下文,显而易见,梅西身边可没有个属于罗纳尔多的青梅竹马一刻不停的念叨他,巴萨的小王子压根不认识眼前发胶松动的小卷毛。

同样在等下文的克里斯立刻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他的笑容有点垮掉,少见的怀疑了一下人生。里奥梅西不认识他,大名鼎鼎的曼联七号,继承了贝克汉姆球衣的梦剧场新宠儿。

见鬼的,亏他还把这家伙当成了未来十年的竞争对手,他撇了撇嘴,将球丢了回去,赌气的丢下了对方。

梅西不解的看着男人骤然变脸,他舔舔嘴里的珍宝珠,站在原地没去追,这人真奇怪,可惜了他是梅西落地后遇到的唯一一个会说西语的家伙。

好在克里斯还有点队友爱,就在梅西数到一千零贰拾后,穿着训练服的皮克一路小跑的从梦剧场出来了,看见许久不见的青梅竹马,他惊讶的睁大了眼睛,跑过来给了他一个巨大的拥抱。

“偷跑过来的?”皮克揉了揉小跳蚤及肩的卷毛,天蓝色的眼睛亮晶晶的。“克里斯跟我说你来了我还不信,你应该告诉我让我去接你的。”

克里斯?刚才那个人?有点耳熟的名字让梅西分神了一瞬,但又想不起来——如果皮克说罗纳尔多的话,他也许会认出来。

“提前告诉你就不叫惊喜了。”

“所以你未卜先知猜到我今天来梦剧场加训?”皮克松开了梅西,带着他通过了门卫。他的小青梅竹马眨眨眼没说话,一路踢着那颗惨兮兮的足球,曼联平时可不在这里训练,皮克猜这小家伙的英语水平大概只够支吾出一句曼联来,从他离开巴塞罗那后,两个人已经很久没联系了,刚刚克里斯说里奥在外面,可真把他吓了一跳。这大概算是他们和解的信号。


克里斯从通道走出来时,看到了球场上两个贴近的身影,他刚刚和队医交谈过,确定了伤势无碍,下场可以首发,这令他郁闷的心情稍有好转,他靠在通道边,眯着眼睛看清了远处的景象。

今天本就不是训练的时间,这里也不是曼联的训练场,皮克带着他的小青梅竹马霸占了整个梦剧场,小个子男孩儿带球飞奔,曼联的替补后卫先生被漂亮的一击穿裆晃倒在地,他爬起来,对着单脚踩在球上的家伙夸张的挥手抱怨了什么,男孩儿耸耸肩,在他爬起来后继续带球奔跑,这次皮克似乎有些认真了,在步入禁区时,他放低重心,预判着来了一记飞铲,像是早就预料到一般,梅西挑了一下球,轻巧的跃了过去,克里斯看到他飞扬的卷发在阳光下划出柔软的带着光边的淡色光弧,他的手紧了紧,双眼紧紧注视着进球后对着皮克敞开双臂的男孩儿。

有那么一瞬间,他希望自己能成为他的队友,轻而易举的获得这个拥抱。

皮克拍拍身上的草叶走过去,弯腰将男孩儿抱起来转了个圈,他们的眼神在旋转中碰触了一瞬,克里斯被烫的一缩,他像是忽然清醒了一般,冲着对方扬了扬下巴。

青梅竹马,队友,这些都太过无趣,克里斯喜欢独一无二,他要做他的宿敌,唯一的那个,只要提及其中一人另一人必然如影随形的那种,他要将他们的名字绑在一起,让那个小鬼头再也不能忘记。

=================

依旧没什么剧情,鬼知道写了什么,感谢看到最后的各位老板

评论(3)
热度(2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蓝白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