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白黑

情不伤人不尽兴

断章-黑帮AU

没头没尾片段

灵感来源,团子的手表广告西装照

=====================

克里斯注意到那个男人很久了,小个子的男人坐在吧台边,他无聊的撑着脸,在灯光下被镀上暖黄的手指一下一下的敲打着盛放深色液体的杯子。

“在看什么?”被人用视线擦过耳边的感觉并不好受,拉莫斯皱起了眉,他扭头看向身后,巴塞罗那的巴西人提着一根圆木台球杆背对着他们,另一只手揽着一个被他自己挡住大半的身影,脸上挂着讨好的笑,简直就像是……撒娇?!拉莫斯被自己的想法恶心到了,他扭回了头,不自在的抖了抖肩膀。

“皮克还没到。”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克里斯岔开了话题,他喝了一口柠檬水,预料之中的看到拉莫斯脸上烦躁的神情。三天前皇马送往切尔西的货被皮克带人截了下来,巴萨的家伙们一边说着都是误会,一面推三阻四说要等到新首领上位再处理——赤裸裸的下马威,全西班牙都知道巴塞罗那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太子爷回来了,这小子胃口倒不小,一回来就敢拿老对头立威。


“也许他们的小皇帝又丢了。”拉莫斯哼了一声,他倒了一块冰块含在嘴里,犬齿不怀好意的摩挲着。“比起那个,我更想知道到底是谁拿下了切尔西二把手的人头。”

其实这次皇马的货被劫,完全是躺枪,这两年巴萨和切尔西打得火热,仿佛完全忘了地头上还有这么个老伙计虎视眈眈,双方对着开出了暗花悬红,大有不死不休的架势,然而就在一周前,切尔西的二把手被人砍下了头颅,苍白的脑袋被塞在一个花花绿绿的珍宝珠盒子里送到了斯坦福桥,额头上盖着巴萨罗那印花的手帕。没人知道对方是怎么在房间里同时留守五个保镖的情况下得手的,无形的恐惧笼罩在斯坦福桥上空,谁都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是下一个。

切尔西完了。拉莫斯几乎可以盖棺定论了,他咬碎了冰块,瞥了一眼完全没在听的克里斯。

“你也许该小心点,也许那个神秘杀手的下一个目标可能就是你了,皇马头牌。”

克里斯闻言笑笑,他仍旧没有收回视线。

小个子男人被内马尔拉着到了桌球台前,此时他正弯着腰,前倾身子夹着球杆,克里斯看到了一个完美的侧面,男人结实的背部肌肉撑起了剪裁得体的面料,他的腰线起伏,在臀部骤然扬起一个锐利又圆滑的角度,克里斯的视线经历了一次过山车,最后停留在男人带着些微胡茬的,英俊的面孔上。

他大概是个意大利人?阴影使他的轮廓更加立体,那双掩藏在深深眼窝下的棕黑色双眸紧紧地盯着前方的球体,冷静,专注,绝对的掌控感。掠食者的视线激起了克里斯对同类的兴奋感,他抿了抿嘴唇,不自觉的握起了拳。

“十分欢迎。”其实他已经来过了。克里斯迟了几拍回答了拉莫斯的话,思绪却已经不在这里了。


克里斯不太喜欢伦敦,太多人,太多车,太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在心里无数次咒骂了切尔西见鬼的选址后,他掏出一把玉米粒,慢吞吞的洒在地面,灰白的鸽群扑啦啦的落地,他站在长椅边,咒骂着那个迟到的混蛋,也许回去该跟卡西告上一状,一个二把手会迟到的组织,绝对没有未来。

他这样想着,又撒了一把玉米粒,一个急促的脚步声自背后响起,克里斯拍了拍手上的残渣,并没有去在意,现在正是大早上,公园里没什么人,但偶尔还是有几个晨练的人经过,他拢了拢在晨雾中略略塌陷的发胶,迈开步子决定坐一会,然后他被袭击了。

撞到怀里的重量有些出乎预料,克里斯猝不及防的被撞得后退了一步,他的手几乎立刻按在腰后的枪柄上,摇晃的视线渐渐稳定下来,他低头看到了一个黑棕色的发旋,埋在他胸口的人动了动,仰起头,在见到那双湿漉漉的棕黑色双眼的同时,他闻到了甜甜的糖果香。

“抱歉,先生。”怀里的小个子男人开口了,软乎乎的嗓音像是被蜜糖浸透,连带着雾气都跟着柔软起来。

哇哦,英国原来真的有精灵。

不受控制的,克里斯松开了枪柄,他的心脏飞快的鼓动起来,手指越过男孩儿的软白的耳尖,将他翘起的发梢拢到耳后。

“没关系。”他努力露出自己最和善的微笑,另一只手充满占有欲的,不自觉的按在男孩儿的肩膀上——当然是男孩儿,他看起来大概只有十五六岁。

男孩儿冲他眨了眨眼,像是小动物一样歪着头打量着他,随后他冲克里斯笑了出来,错觉般的,鸽子们张开翅膀扑啦啦的飞起来,雾气消散,淡金色的阳光笼罩了他们。

“如果您明天还在这里,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喝杯茶?”

这可真是他今天听到的最美妙的话了。

男孩儿扬了扬身后拎着的包,他约了朋友踢球,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小跑着消失在雾气散开的树丛中。

然而巴塞罗那不愧是皇马的世仇,当天晚上传来的切尔西二把手遇刺的消息让卡西连夜将克里斯叫回了西班牙,他错过了精灵先生的邀约,巨大的悲伤令他几乎忘记自己遗失了一把手枪,还有带着血腥气的,甜腻的糖果香。

不过现在……也许有答案了。

小个子男人一杆清了球台,巴西小子故作懊恼的抱着他嚷嚷着重开一局,男人歪头笑了笑,细小的胡茬与半开的衬衫令他看起来性感的过分,那双棕黑色的眼睛映着灯光,亮晶晶的带着些许宠溺,他摸了摸巴西小子的头,给了他一个安抚的拥抱。

克里斯为此挑起了眉。他站起身,成功的引起对面巴萨众人的注意,小个子男人看向他,眨了眨眼,毫无预警的冲他扯出个笑来,柔软的酒窝软化了他身上掠食者的气息,就在克里斯迈开步子的刹那,酒吧的门被推开了,姗姗来迟的皮克一进来就走过去给了男人一个巨大的拥抱,他动作自然的理了理男人的衣领,三人大步走了过来。

“巴塞罗那的新掌舵人,里奥梅西。”皮克收回手臂站在男人身边,他献宝似的介绍着,眼里是藏不住的骄傲。

“你欠我一把枪。”

“一把枪换一条命,不亏。”

这也许算是扯平了?

“我还是喜欢你没胡子的样子。”克里斯挑挑眉,握住了那只伸过来的手。

在看到那根不老实在里奥掌心划圈的手指时,皮克决定终止这场‘友好’会谈,内马尔很开心的用行动支持了他。

-------------------------

依旧没什么剧情,感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老板

评论(9)
热度(36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蓝白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