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白黑

情不伤人不尽兴

断章-亚特兰蒂斯的灯塔-24

更改现实,切勿考据

----------------

被清理干净的小设计师无精打采的裹在被子里,他窝在沙发里,下巴搁在靠背上盯着忙着换床单的罗纳尔多。

 

屋子的窗户被打开了,冰凉的空气一点点带走了屋内的味道,克里斯把弄脏的床单塞进洗衣机,擦了一下床垫,才从衣柜里找到新的床单铺好,被艹到失禁的小孩儿老实多了,克里斯铺好床把人抱了回来。

 

“喝点水。”克里斯泡好的茶被一个眼神拒绝了,他也不生气,把茶杯放到床头柜上,自己也钻进了被窝,小设计师连躲避他的力气都没有,克里斯捉到了他的手腕,自己绑上去的领带还没解开,刚刚的挣扎让那里被勒出了淤痕。他把人揽到怀里,手指拨弄特地用电吹风吹干的领带来。

 

“解开。”

 

梅西的嗓子有些沙哑,他干咳了两声,吞咽唾液也没能让那股火烧火燎的赶紧褪去。

 

觉得今天教育给够了,克里斯也不想玩得太过火:“现在还糖爹炮友的乱喊吗?”他亲昵的捏了捏梅西的脸,失去了婴儿肥的脸颊让克里斯不太习惯,虽然小设计师瘦下来很英俊,但克里斯还是更喜欢他脸颊圆圆的样子。

 

梅西盯着墙壁,疲惫的闭上了眼睛,他当然知道克里斯什么意思,总裁先生希望通过一次炮友或者玩物的待遇来让他知道之前到底对他有多好。

 

但我一开始对比的就不是那些。

 

梅西清楚的知道自己是一个贪心的人,他从拿到克里斯的门卡那一天就在期待一把钥匙,欲望总是有无止境,只有前进没有倒退。

 

我不知道炮友和糖爹该怎么做,但我知道你对我敷衍后开始用钱来解决问题了。

 

他没能把这句话说说出口,心口再次痛了起来,刚刚罗纳尔多毫无必要的亲吻他胸口残留的疤痕,梅西产生了错觉,仿佛有人想通过这个疤痕,亲吻他的心脏。

 

当欲望无法满足的时候,猜疑和抱怨就会出现,他开始思考自己能不能得到那把钥匙,公司转移去美国的消息简直就是送上门的答案。

 

不能。

 

罗纳尔多没有彻底接纳他,那张门卡也不能代表任何事了。

 

初恋的幸福是一张费洛蒙体验卡,三个月过去了,一切都回归原点了,剩下的不过是一些心不甘情不愿的习惯。

 

“我们不就是炮友吗。”

 

梅西这样反问,他的声音更像是一声叹息,身边的人却不这么觉得,他被用力的捞进怀里包住,罗纳尔多肌肉紧实的胸口温暖了他发冷的后颈。

 

“我是你男朋友。”克里斯坚定的重复,他还是不承认两人分手的事情。“我和你约会,带你回家,和你一起养猫,还在办公室给你准备零食,哪有炮友会做这些的?”总裁心里很委屈,他不曾带人回家过,不曾让任何人更改他的生活习惯,他为了梅西可以少加班,抽出时间陪他粘人的小男友,他尽量减少了长期外出的出差活动,在办公室里让出了自己的冰箱放满了热量炸弹,他办了梅西所有喜欢的餐厅的卡,还为了他养了一只只会掉毛挠沙发的猫。

 

我只是错了一次,他就这样放弃我了吗?

 

克里斯的胸口酸胀的冒着泡泡,如果梅西奇怪的习性和糟糕的心理状况是因为那场车祸,那他觉得自己真的很无辜,十年前他还忙着版图扩张,和绑架车祸甚至球队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他要为别人犯的错买单,甚至折磨自己吗?

 

“我们分手了。”梅西晃了晃手腕,二百七万的手表在被子里发出了轻微的响声,他从戴上以后就没有摘下来过,深海防水让他在洗澡的时候也没必要摘。“分手费,我收都收了,就要说话算数。”

 

克里斯立刻伸手想去把表摘下来,但梅西蜷缩起来,把手藏在了膝盖后。

 

“那不是分手费,那只是……我选的让你不高兴的礼物,你不喜欢就丢掉它。”克里斯再次解释,他还想抢手表,梅西抗拒的缩成了一个球,像是一只小刺猬一样,于是他只能作罢,拍拍他的背,示意自己不会动手。

 

“你到底在生气什么?”克里斯终于问出了这个问题,他隐约意识到梅西坚持分手也许并不完全是糖爹误会闹出来的,但他毫无头绪,甚至猜测过小设计师是不是移情别恋了。

 

梅西沉默了一会儿,把自己半张脸埋在了枕头里,他觉得自己还是有病的,十二岁的车祸他走了八年也没能走出来,他没自己想象的那么坚强。

 

“只是忽然发现我们不合适。”

 

屋子里再也没人说话,夜风吹过,空气里积蓄的暗火却迟迟不灭,梅西靠在克里斯怀里睡了一个好觉。

 

一觉醒来屋子里只剩他一个人了,领带被解开带走,只留下他身上暧昧的红痕,梅西坐在床上发了一会儿呆,从床头柜里找出雪松琥珀的香水在空气里用力的喷了几下,那些他的猜测过一觉醒来后的画面都没有,也许罗纳尔多放弃了。

 

这个念头刺得他心口一痛,早已愈合的伤口火烧火燎,密密麻麻的钝痛交织着,梅西摸到了自己的大衣,他翻了两片药吃下去,慢吞吞的穿好衣服离开了这间小屋。

 

他租了一年,却连下一次约炮是否会发生都不知道。

 

克里斯值得更好的人,一个甜美的,善解人意的温柔体贴的人。

 

日子依旧过的不顺利,二月份的秀近在咫尺,公司的账还没清算完,小设计师那点存款都拿去当了投资,远在罗萨里奥的房东却给了一个坏消息。

 

梅西买的房子就在他小时候住的旧址,那里几年前被推倒重建,现在已经是一片别墅区了,他的房东急着用钱,催促他在月底把钱付清,不然只能退款赔偿他,然后把房子卖给其他人了。

 

小设计师看看自己账户里短短的数字,视线落在了手腕上昂贵的天价手表上,他把这玩意儿卖了,连带着之前付的钱一起就能把房子买下来还绰绰有余,但他不想卖掉手表。

 

他倒确实有很多家境良好的朋友,但小设计师知道自己的两位竹马和他一样为了公司投掉了所有存款,创业不易,尤其是创业之后家里也断了生活费以外的所有开销。

 

梅西知道,如果他去找迪巴拉或者回家找养父,这些问题都可以解决,但他要买的房子是他的家,他不想房子沾染上别人的痕迹,这一点固执压着他,让他只能另寻他路。

 

愁眉苦脸的小设计师在厨房遇到了自家的运营,哈维三句两句套出了话,面无表情的思考了一会儿,决定趁机加码,他们现在推出高定还太早了,但公司发展得远比想象的快,皮克一开始定下来的路线十分合适,他们只用了几个月,就超额完成了第一阶段的目标,哈维决定试试水,按着不愿意做定制的小设计师搞搞事儿。

 

早有准备的哈维打电话和刚下飞机的塞斯克合计了一下,他们把高定秀定在了七月,作为ceo的小设计师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就被哈维卖给了布冯,他们两家合作良好,意大利的花花公子很赞赏梅西,忙完了自家设计的小设计师被打包丢到了去意大利的飞机上,哈维让他过去帮拖延癌晚期的布冯收拾完合作伙伴二月高定秀的尾巴,到时候挂个名,算是为之后攒攒人气。

 

梅西稀里糊涂的到了意大利,他一下飞机就被老牌花花公子搂着塞进了车里,从而开始了昏天黑地打工的日子。

 

布冯的拖延症真的十分严重,梅西来时才发现他的设计稿还没画完,对方嚷嚷着要给他接风吃顿好的,小设计师严词拒绝,拿起设计稿就开始修改,讨了个没趣的意大利人笑呵呵的揉揉他的脑袋,十分不负责的把活儿全都丢了过来。

 

哈维对于尾巴的定义可能有些问题,梅西以为是兔子尾巴,布冯劈头盖脸就丢了一条蛇过来。

 

面瘫都是吃人不吐骨头的,没有牌面的CEO在别人家的工作室可怜巴巴的挑灯夜战。

 

如果只是说当老板的话,布冯绝对算得上阔绰,他和梅西两个人讨论了几次设计稿后,就立刻把工资结了,小设计师看着卡里多出了一大串零,忽然发现自己付得起房钱了。

 

“剩下的你回去做吧。”甩手掌柜拍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好好干,面料都给你发回巴塞罗那了。”

 

一夜脱贫的小设计师反应过来,布冯这是直接把一整个系列的高定都外包给他了,拖延症患者连新品设计稿都没做完,梅西不由得怀疑自己没来的话是不是这位大设计师就要跳票了。

 

但当务之急买下罗萨里奥房子才是第一位的,连着在异国他乡高强度工作了两周,梅西再回到巴塞罗那恍如隔世,他立刻结清尾款,把房子过到自己名下,心才慢慢的落回肚子里。

 

哈维真是计划鬼才,居然真的帮他解决了问题。

 

梅西迷迷糊糊的想着,他累得很,一回到工作室就倒在床上睡着了,他睡了一天,醒过来发现皮克留在桌上的披萨。

 

月上中天,小设计师睡不着了,他刚刚买了房子,确定自己有了一个家,他终于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这样的亢奋心情让他迫不及待的想要找人分享。

 

被冷落了两周的总裁先生收到了短信。

 

【今晚23::00,喝酒了别来,可以不来。】

 

梅西不确定克里斯是不是还想见他,同样克里斯也不知道小设计师在那天还想不想维持炮友关系,他等了两周,终于等到了消息。


======================

感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老板

评论(14)
热度(92)

© 红蓝白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