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白黑

情不伤人不尽兴

断章-怎么才能捕获上单的心?-游戏au-上

更该现实,切勿考据

-----------------



 

1L楼主 CC

如题,怎么才能让我家上单爱上我?

 

2L

哈?自古上单出老公,诚不欺我

3L

又一个被上单爸爸带飞的妹子

 

4L

上单爸爸的大腿坚实可靠还好抱!

 

5L

上单不好泡吧,一般AD和辅助比较好走到一起去啊

 

6L

你让中单怎么看?

 

7l

露珠呢?你说说你家上单啥情况啊?

 

8l

对啊,我男朋友就是玩上单的,当时追他可费劲了呢

 

9l

楼上小姐姐给个参考?

 

10l

对啊,楼上你玩啥啊,给露珠点建议啊

 

11l

啊,我是八楼,我也玩上单的,就字面意思的追他啊,那个崽种打不过我就从了我了。

 

12l

……

 

13l

家暴现场啊

 

14l楼主 cc

我家上单啊,就比较复杂,不过先说啊,我男的,上单是个妹子。你们先别水,我慢慢写。

 

 

15l

妹子上单……像八楼那么暴躁的妹子不多啊,一般小姐姐玩lol都喜欢从辅助和adc上手吧

 

16l

女上单?坑货

 

17l

楼上你性别歧视!

 

18l

妹子玩上单怎么了?姑奶奶就喜欢剑魔越塔打爆对面狗头!

 

19l

西甲三区来solo!

 

20l

妈诶,炸出这么多妹子来……有一说一,一般情况下上单压力比较大,妹子也不太喜欢玩吧

 

21l

我喜欢玩辅助,帮别人拿人头特有成就感

 

22l

只能说玩的少,不能说没有玩的好的,不然等着被军训吧

 

23l 楼主 cc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我双排开黑的队友忙着赶论文,我闲得无聊,就开了补位,我一万年上单,被安排去打野了,也成吧,这版本打野也是爹,我就选了酒桶进去了。

 

进去时候看了一眼我家上单,名字挺可爱的,是一款小姑娘都喜欢的水果糖的名字,就叫她球球吧。

 

球球选了个刀妹,还戴了莲花之令的皮肤,我没当回事儿,就希望这个上单别太坑。

 

开打以后没多久,我正在河道巡逻的时候,球球拿一血了,我一看,丫越塔把对面船长弄死了。

 

行吧,看来不太坑,我就本着对上单这位置爱屋及乌的心,留在上路决定把这货养大。

 

 

24l

呦呵,上野联动,成啊

 

25l

刚开局没多久就拿一血?对面船长梦游呢?

 

26l

露珠已经掌握了正确的勾引上单方法啊,上路养爹人!

 

27l楼主 cc

从上单注意到我在上路买房以后,这丫头怼对面怼的越来越凶了,对面上路被抓了两次之后喊了他家中单过来,我一看得过去帮一把了。

 

等我的酒桶跑到线上的时候,mmp,丫追着对面俩冲到高地了,还单杀了

 

我:?????

 

抱着酒桶站在路中间的我,觉得我桶里都是假酒,连个助攻都没蹭上。

 

这局对面上单中单被打爆了,不到15就结束战斗,我觉得球球技术不错,和我水平差不多,就加人家好友问她愿不愿意双排

 

28l

这都加上好友了啊

 

29l

不是,这么凶的上单露珠你哪只眼看出是妹子的?

 

30l

露珠的:和我水平差不多,啧啧啧,你这样是把不到妹的

 

31l

我怀疑对面是个男的,楼主你不能因为一个可爱的名字和皮肤就误会了啊

 

32l楼主 cc

我没误会啊,球球和我双排答应的挺痛快的,他表示他要打上单,我找个队友不容易,上单我就让她打呗,反正我在旁边盯着也不能翻车。谦让女性呗。

 

球球真的是个妹子,我跟她双排了好几天,她从来都选什么刀妹,剑姬,锐雯,阿卡丽这种人形女英雄,而且她每一场都换皮肤,没重过样啊

 

33l

Mmp,是个壕啊

 

34l

露珠你心态不对,万一人家买皮肤适当女朋友养呢,锐雯的那个胡萝卜兔女郎很好看啊

 

35l

这是把lol当奇迹暖暖了吧

 

36l

手法好,还有钱,啧啧,比不了

 

37l

这版本剑魔那么好用,用啥锐雯啊

 

38l

锐雯咋了!怎么也是t1级别吧

 

39l

露珠,你家上单是只用人形女英雄?其他好用的都不用?

 

40l

这的确有点怪啊

 

41l楼主 cc

我没说错吧,你们也这么觉得,主要是球球她还特别萌啊

 

会喊我越塔喊我抓人,就是一个劲儿喊cc有点点娘炮,当时起名手抖了,被她一喊特姐妹花

 

42l

我怎么觉得看这个样子,露珠你真在上楼买房了

 

43l

露珠的地图可能只有一半

 

44l

你家中单要哭了

 

45l

中单吧,名字里就带一个单

 

46l楼主 cc

而且球球的皮肤都特别的挑剔,她不买卖肉的皮肤,兔女郎她就没有,买的都是啥足球宝贝,玉剑传说系列那些看着就是妹子会喜欢的皮肤

 

47l

玉剑传说系列都很玄幻小说啊,别是个中二少女吧

 

48l

只有贫穷的我在思考要多少钱吗

 

49l

楼主这半天光说他家上单很凶皮肤很多了,压根没说俩人进展咋样啊,你要到联系方式没啊

 

50l

对啊,你要泡人家,又不是跟人家上分

 

51l

这些皮肤都挺好看啊,前几天珍宝珠大大过生日,粉丝送了一堆皮肤。

 

52l

楼上说的是那个主播?就是只要当挂件,闭眼带飞的那个?

 

53l

我也看珍宝珠大大的直播,妈呀那个手法超级6,真的只要跟在他身边喊666,啥都不干就带你赢

 

54l

这主播挺黑啊,生日收皮肤

 

55l

对啊,比要打赏啥的还过分

 

56l

楼上新人?不知道珍宝珠大大人品超好?他的直播间打赏模式从来都是关闭的,就是每天玩游戏的时候开直播和大家聊天,粉丝要是想跟他打排位也都答应,基本上不会输,输了还主动背锅,所以他生日那天大家就送他皮肤

 

57l

珍宝珠大大:对不起,我没能堵对面泉水

 

这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过他直播,超级凶一上单,剑魔杰斯都6的飞起

 

58l

我跟珍宝珠大大排位过!!!!当时我在河道被堵了,妈诶,四个抓我一个,我还没反应过来,珍宝珠大大的剑魔就过来把他们都杀了,骨灰都扬了,妈呀我爱这个男人!

 

59l

歪楼这半天,露珠呢?

 

60l

不会是没有上单妹子的联系方式伤心了吧?

 

61l

我觉得他俩还是有联系方式的,总不能楼主上线的时候球球也在,脑电波约时间吧

 

62l楼主 cc

刚接电话去,基友论文交了,说要去网吧五黑造作,正打电话摇人呢

 

我有球球的手机号,不过她说别打电话,她上课怕被抓、

 

63l

看到这里我又开始怀疑球球是男的了

 

64l

对啊,楼主还是验明正身再说,我兄弟网恋被骗了八万,最后对面说他老婆生孩子了,他不玩了,妈的

 

65l

心疼楼上

 

66l

我兄弟=我

 

67l

过分啦,别欺负人啊

 

68l楼主 cc

哪有男的会跟你商量我可不可以吃红啊,收人头啊,死了还会发表情道歉,多可爱一妹子

 

你们看,我现在和球球双排,次次都把她喂得肥肥的,白白胖胖吊打对面,这游戏体验这么好我要是顺势告个白……

 

69l

我觉得ok,遇见楼主这样的捧在手心里的打野,就嫁了吧

 

70l

我觉得不行,楼主你这都护成优乐美了,舔狗不得好死啊

 

71l

谁说男的脏红送人头不会卖萌的,楼主少见多怪

 

72l

我还是觉得楼主太纯情了

 

73l

露珠你喜欢球球啥啊?你都为人家放弃上单位置去打野了

 

74l

对啊,面还没见心就给出去了

 

75l

上单爸爸一打五的飒爽英姿你们不懂

 

76l

打野爸爸把野区安排的明明白白的运筹帷幄你们也不懂

 

77l

我觉得球球可能也对楼主有意思吧,一妹子天天和你双排……

 

78l

你俩分明有染!

 

79l 楼主 cc

我约了球球下周见面,她答应了,看她那么爱换皮肤应该是个颜控,我觉得没啥问题,我绝对超出标准了。

 

80l

妈呀,第一次听说女朋友颜控是个好特色……露珠到底是多帅啊这么自信

 

81l

单纯自恋也可以蒙蔽他自己的双眼

 

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尖锐了,楼主你要好好准备啊,颜控的要求可是很高的

 

83l楼主 cc

她只要颜控,就逃不出我的手心。

 

不说了,我基友约了朋友去五黑,说是这次还有邻校的小子也要来,不知道在搞什么飞机

 

 

 

 

 

 

 


=========================

感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老板

评论(21)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蓝白黑 | Powered by LOFTER